【绝地求生】PCL前瞻:NH+三支合作者一枝独秀,天霸、天禄紧随其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5 09:56:54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PCL官方已经发布了春季赛的赛程,三月七日比赛就会正式开始。沉寂已久的赛场又会焕发出怎么样的活力呢?IFTY和TMA的退出又会让PCL发生怎么样的变化呢?

【绝地求生】PCL前瞻:NH+三支合作者一枝独秀,天霸、天禄紧随其后!-第0张

最近的BOSS杯我也看了许多场,虽说训练赛图一乐不过还是能看出许多问题。首先就是三支合作者队伍:

【绝地求生】PCL前瞻:NH+三支合作者一枝独秀,天霸、天禄紧随其后!-第1张

韦神和17shou的退役对于4am和17来说,可能是一种机遇也可能是一种挑战。

夏天补强4am,和新秀axidd加入17都在不同程度上补强了这两支队伍。BOSS杯的成绩大家也看到了!

同样出彩的还有pero,cui71的加入让某种程度上的xdd一带三缓解了不少的压力。

新的赛季,这三只队伍很有实力角逐PCL的顶尖行列。

【绝地求生】PCL前瞻:NH+三支合作者一枝独秀,天霸、天禄紧随其后!-第2张

说到NH,可谓是PUBG职业赛场的传奇?拿下了所有比赛的冠军。四位选手的实力不低于任何一位选手,尽管之前的跳点问题可能会有点困扰,但是新的赛季NH仍然是一座大山。迎接着所有队伍的挑战!

【绝地求生】PCL前瞻:NH+三支合作者一枝独秀,天霸、天禄紧随其后!-第3张

然后就是天霸和天禄,巨资引进的龙将军可以说让天霸的实力增加了不少。

树哥+龙将军或许会发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天禄这支队伍则是增加了预选超巨shen,不知道在pigff的调教↓会走向多远呢?

【绝地求生】PCL前瞻:NH+三支合作者一枝独秀,天霸、天禄紧随其后!-第4张

剩下的队伍也是最容易诞生新的超级队伍,昨天boss杯的IMG的战绩更是惨不忍睹。或许他们的进步空间也是巨大的!

wuk、CCG、i7、img或许也会脱颖而出。

不过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一切皆有可能。运气实力缺一不可才能成为强大的队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