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单主C真理医生角色培养攻略,光锥、遗器、配队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8 00:32:20 作者:可莉本莉 Language

真理医生基础介绍:

真理医生是一名巡猎命途的虚数属性角色,可以在自身或队友攻击时触发追加攻击,对单输出能力很强。并且真理会根据敌方拥有的负面效果数量,获得暴击率、暴击伤害提高。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单主C真理医生角色培养攻略,光锥、遗器、配队分享-第0张

光锥选择:

光锥选择上,首选自然是选择专武“纯粹思维的洗礼”,除了专武外托帕的“烦恼着,幸福着”对于真理医生的提升也很大,属于是专业对口了。

除此之外,黑塔商店的“星海巡猎”也不错,胜在可以轻而易举便可以满精。

“烦恼着,幸福着”作为托帕专武,有多余的给真理医生确实比较苛刻了。

除了五星光锥外,四星光锥里面可以用“唯有沉默”和“论剑”。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单主C真理医生角色培养攻略,光锥、遗器、配队分享-第1张

遗器选择:

遗器上,首选可以使用废土客4件套,废土客的4件套效果对于真理而言可以说是完美适配。倘若不用废土客4件套的话还可以使用毁烬焚骨的大公4件套。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单主C真理医生角色培养攻略,光锥、遗器、配队分享-第2张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单主C真理医生角色培养攻略,光锥、遗器、配队分享-第3张

位面饰品上,可以尝试一下苍穹战线的格拉默或者停转的萨尔索图。

具体搭配的话,就是废土客4件套+苍穹的格拉默或者是大公4件套+停转的萨尔索图。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单主C真理医生角色培养攻略,光锥、遗器、配队分享-第4张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单主C真理医生角色培养攻略,光锥、遗器、配队分享-第5张

躯干部位选择暴击率或者暴击伤害,鞋子就选速度。位面球的话就用虚数伤害加成,连接绳可以带攻击力。

副词条就是暴击率>攻击力百分比>速度

角色配队选择:

真理医生需要队友帮忙给对面上debuff,并且真理医生的对单能力很强,但是其对群能力却非常匮乏,比较推荐带双输出。

第二输出位可以选择托帕、卡芙卡或者是克拉拉。

辅助位上比较推荐停云、阮梅、布洛妮娅、艾丝妲和银狼以及佩拉。

第四名角色带一个生存位,罗刹和藿藿、符玄都可以。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单主C真理医生角色培养攻略,光锥、遗器、配队分享-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