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一段失败的感情,是在带给我成长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23:39:31 作者:serendpity- Language

给大家讲讲我的故事吧。本人04男,大二,高中很自卑,社交上没多交好朋友,成绩上也很失败,高考失利没上本科,只能去上双高计划的大专,在学校里的圈子也小,因此我从小到大 一个异性朋友也没有。在去年暑假以前属于宅男,某一天晚上刷到一个抖音视频,在一个抖音评论上,认识一个女生。我们距离很近,家在同省不同的城市,大概100公里最多,学校在一个城市距离20公里。聊了一会儿天以后我主动加对方微信,起初双方对彼此都不感兴趣,而我迈出第一步以后,像是激发了她的好奇心,主动地找我聊天,特别频繁,我暑假打了2个月的工,而她在家呆了2个月,那会儿就开始就有点暧昧(我不知道uu们对暧昧的定义是什么,我个人觉得是,从早上睡醒到晚上睡觉都有消息,还立着情侣才有的规定,但没有一类词),从中得知对方长这么大也是母单,没异性朋友,那会儿每当手机响起我必认定是她,因此还把我几个哥们冷落了哈哈哈。暧昧期的时候,我和她说什么在一起在一起的意思,当然是隐晦的意思,前几次没答应,后来某个下班的晚上她竟然答应我了,那会儿很震惊,不知所措,我们也还没见过面,属于网恋,我没把她当回事。有一天没在意她的感受,把她惹得很生气,那天晚上她给我的态度感觉她在好好对待我,第一次有女生这样子,让我觉得很内疚,不想伤害她,于是我开始把她当回事。

她开学比我早一个星期,于是我在暑假快结束前,和老板请了一天假,主动去她的学校找她,那会儿其实蛮紧张,我瞒着所有人,包括父母亲、哥们,第一次网上认识的人奔现,宅男的我第一次独自前往这么远的地方,但我依然感觉得到她的态度,她的害羞,我们第一次见面都不好意思拉手,那天过的蛮好的,挺开心。在那之后一段时间感情也蛮好的,见了好多好多次,虽然伴随着争吵,但都可以解决,那个时候,感觉的到这段感情是有予以我力量,感受到爱意,让迷茫的我想为了她而变得更好。

学期过一半的时候干了几次消耗感情的傻事,具体就不说了,这时候关系出现僵化,对方指明说我情商很低,我答应她我会改,我受不了前后的落差感,开始对她死缠烂打一段时间,那时候的我处于低谷期,有点自贬,每当想起过往,眼泪不停流出来,甚至在教室上课的时候,趴在桌子上眼泪就掉出来了,但我之后开始冷静了,那时候我觉得我必须自己先变得更好,以更好的姿态出现在她的生活中,我开始强迫自己搞间歇性联系,不再每天给她发消息,着重在各方面提升自己。

直到上学期期末,一次聊天中,她也体会到我变好的趋向(各个方面,情商没有之前那么低了),她再次肯定地说现在的我挺好的,间歇性联系那会儿她有伤害过我,她自己有所意识,她说她走不出来,后悔、遗憾,我将选择权赠予她,说了一句话:只要你愿意,我们就重新认识一下。她也答应了,之后的几天,我们像刚认识那样无话不说。

仅仅持续了这么几天,直到寒假到来,我就感觉到又变了,态度冷淡了,我不傻,让我再次清醒,记得爱过的样子,当然能发现不爱。但伴随着几天清醒的内耗,我想走出家门,于是,寒假近40天,我整天呆家里的天数只不到7天,我天天往外跑,期间也打了十天的工,独行去看我想看的风景,甚至独自出省闯荡,那是我第一次出省玩,体验了北方地区的生活。

在开学前一天,也就是上个周末,我偶然点开她的资料,发现她朋友圈给我屏蔽了(一条杠),但没有删,让我不得怀疑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朋友圈背景是个男生,以我对她的了解,我幻想过几种可能,最坏的一种可能就是新欢吧。

开学那一天,我做好心里准备,去打直球,她不说,她说没什么事,我没办法,我不能追着逼问,谁都会反感,开学第二天,在快手上看到了事实,确实是我想的最坏可能,但这一次,我可以面无表情地面对这一切,然后静下心来去找她聊聊。盘算了一下,应该是上学期还没结束的事,却瞒着我到这学期开学,回想起这个寒假还和别人的女朋友聊天,有点 毕竟在那段时间里,我连和除了她外的女生正常聊天都膈应

我是一个喜欢 一闪一闪亮星星 的人,电影和电视剧我都看过,我渴望也幻想着林北星和张万森的纯真爱情。奈何这个爱情故事终究没能落在我身上,人性的背后总是带着权衡利弊。

仔细想想,我又欠她什么呢,我自己的一味付出(大概是3:1),也从来没有找家里人要过一分钱,唯一欠她的就是她带给我的救赎吧,兴许是拯救了我,让我变得更加独立和自强,努力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很喜欢一句话:见过花开就好了,何必在意花落谁家,又何必在意为谁而开。我又遗憾什么呢,可惜一张合照都没有,本就是一个普通人,普通长相,普通家庭,可能在某些方面、才艺之类的确实不如人。

可能也有人会问我为什么选择去做朋友,我的本意不是这,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喜欢无聊在黑盒上看看别人的故事,始终没想到,类似的故事有一天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仔细回想,上一次看到她已经过去整整3个月了。

这场故事,因我而起的,该收场了。向前看哦

感谢一本书,也造就了我内心的强大

实践检验,走出来最快的方式,还是去寻找下一个人。

小黑盒上没认识的人,感谢阅读

【情投一盒】一段失败的感情,是在带给我成长吗-第0张
【情投一盒】一段失败的感情,是在带给我成长吗-第1张
【情投一盒】一段失败的感情,是在带给我成长吗-第2张
【情投一盒】一段失败的感情,是在带给我成长吗-第3张
【情投一盒】一段失败的感情,是在带给我成长吗-第4张
【情投一盒】一段失败的感情,是在带给我成长吗-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