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官宣:波兰战队Anonymo解散旗下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0 16:01:3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继AGO暂停电竞赛事方面运营和ThunderFlash解雇了四名选手之后,近一个月内第三家波兰俱乐部发布类似消息。

【CS2】官宣:波兰战队Anonymo解散旗下阵容-第0张

Anonymo战队宣布将与阵容名单下所有人分道扬镳,战队表示“由于组织面临的困境,俱乐部无法继续支持这些人成为职业选手的道路”。

Anonymo四度参加欧洲RMR公开预选赛,但先后被PERA淘汰,随后又被OG淘汰,提前结束了这趟Major之旅。

战队主教练vinS表示:本想通过获取Major资格,能在各个方面重振俱乐部,但是很遗憾并没能实现这个目标。在现在的六人阵容里,选手们都放弃了那些在金钱或名声方面更好的报价,大家就是为了能够建设这个项目,我们的目标是能够团结在一起,我们愿意与任何愿意帮助我们的人进行交流。

前Anonymo战队的阵容名单如下:

【CS2】官宣:波兰战队Anonymo解散旗下阵容-第1张

来源:网易buff游戏资讯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