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小椒一命317!下四一命收官之作|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5:18:22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或超过苍牙一命317的阴间程度?

西瓜小椒一命317成品的出现,圆上了下四本一命系列唯一的遗憾。

「小椒一命317」
思路: 易车
成品: 琳琳
感谢易车提供的路线思路。我谢谢你 要不是你我不至于就这么个破跑法跑了一下午,被一个破寒冰搞这么久!
但阴间跑法,果然大多数时候总是少不了易车的参与。
果然成品还是得靠王木木(bu shi。

其中难点有两个
1.等级120的小椒,卖血非常困难。况且宝物格子中的「忍宗、刀鞘、A剑豪、寒冰、念珠」几乎全是必需品,无可替代。
且,满天赋小椒开大之后,火炎罩会吸收非常多的伤害。所以操作上需要在开完一大后尽一切可能早早打掉火炎罩。这又增加了一层难度。
西瓜小椒一命317!下四一命收官之作|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2. 寒冰单收天降瓜。这是全跑法中最阴间的操作。并不是操作有多难,而是寒冰收满的概率有多低。
真实上手之后才知道,单寒冰收满天降瓜的概率不足5%,也就是20把能出一把结合一部分手吃吃满的情况。
西瓜小椒一命317!下四一命收官之作|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只有全部的寒冰漏瓜分布在能够手切的范围之内才会收满。
所以无论我前面跑的有多熟练,总是得在这里重开。不然就215出来,316结算。

6命及三勾念珠是不可避免的条件。毕竟第一直觉上,小椒的忍术就不会适合用来打西瓜。所以如今能够成功打满,也算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了。

Ps:针对一些人对我不礼貌地看法,我统一回复一下。某些人瞧不起手柄党。暂不说这种想法是否正确(当然是一种不合理的偏见现象)。但我,是 绝大多数情况下纯二指手搓——即仅左手大拇指和右手大拇指来完成游戏中的所有操作。包括我的 实战,是 全手搓无任何外设去操作的。
我曾经所发布的一些视频中,确实有一些是利用手柄完成的操作。但这并不代表,我离开手柄完不成这个操作。例如金币卡大招吃双边,一些极限鬼畜滑。我用手柄的原因仅仅是,相对于手搓而言,省事儿,确实会简单很多。但这 并不是离开手柄,我完不成这个操作
这个视频,不包含任何非手搓操作在内。
对我来说,无论何种操作,手柄从来都不是必需品。见首页——二指手搓战神王木木。

完结篇——1.

bgm:鎖那 - 彼女は旅に出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