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2小游戏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00:35:30 作者:时不时想要申精的小花 Language

2楼开更
第四站:未来世界
游戏名称1:我是僵尸
游戏概述(未来22困难):本关要从七列开始放僵尸,植物在后五列,用僵尸吃掉全部植物则胜利,若阳光用完且僵尸全部死亡则失败。

特别注意:本关植物受到家族,装扮,挂件,支援道具的影响,请务必尽早打通。
游戏攻略:本关需要刷第四列2个三线射手,开局往四路堆铁桶,完了之后5个普僵打五路,橄榄推一路,最后迪斯科和巨人配合过2,3路。
视频:https://www.taptap.com/topic/18973493share_id=41126749d5dc&;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by:河姆渡人胖胖)
游戏名称2:单枪匹马
游戏概述:本关植物伤害非常高,运用一个植物打所以的僵尸,达到一定数量时会升级,都打完即为赢,如果被吃掉即为输。
游戏攻略:本关前期优先打带能量豆的橄榄,差不多在这个时候升级成激光豆,之后给精英路障(忘了叫啥了)一个豆,然后可以安稳度过至星星果阶段,此时需要不断喂豆撑过去,最后火龙乱杀,注意巨人激光即可
视频:单枪匹马(高配留10豆)未来20全一阶留六豆(by:虎牙君邬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