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0】事件败露(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2:23:30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9】海祇岛的祭典

心海的离世让稻妻震惊,虽然曾为敌人,但这种事情依旧引起了天领奉行的注意,一些关键证据被送到了雷电将军的面前!

“你的意思是说,珊瑚宫心海的死与神里绫华有关?”天守阁内,将军询问着前来复命的九条裟罗,“是的,将军大人,有目击证人称,看到神里绫华只身一人前往海祇岛并与心海在珊瑚宫内进行了一定时长的沟通交流,随后绫华便离开珊瑚宫并拿了两个袋子,还把其中一个袋子扔进了海祇岛通向渊下宫的入口!”

“还有什么其他细节?”

“有的,这次的交流只有珊瑚宫心海和神里绫华两人,所以内容具体是什么无人知晓,但在离开之后珊瑚宫心海便一直没有出现,直到珊瑚宫的巫女发现不对劲,闯入宫内才发现心海已经不见踪影,但在此之前除绫华外没有人离开过珊瑚宫!也就是说珊瑚宫心海理应呆在宫内,但实际上已经失踪!后来在寻找线索的时候发现了地上的一滩血渍,并且有擦拭的痕迹,如果是神里绫华杀掉的心海,那么很有可能是她想要清理现场但却因为清理匆忙没有清理干净,从而留下痕迹!目前幕府军已经进入渊下宫寻找神里绫华丢弃的物品!”

“据我了解,她们二人应该无冤无仇,为什么绫华要对心海下此毒手?”

“回禀将军大人,属下推测应该是与旅行者空有关,在事件发生的前一天旅行者空与心海有过短暂的见面,据珊瑚宫的巫女描述,他们在商量这一场祭典并且心海计划会转天前往社奉行进行祭典的报备以及宣传等事宜!”

“先是绫人与愚人众勾结,后是珊瑚宫心海的被害,神里家的事情挺多的啊!”

“是的,将军大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报旅行者兄妹也住在社奉行了并且有坊间传闻,神里绫华与空会在未来举行婚礼!”

“嗯,这几件事发生的属实有点紧密啊,九条,你继续调查这件事!我要亲自登门拜访社奉行!”

另一边,社奉行内,神里绫华还不知外面发生什么事情,依旧沉浸在虐待空的兴奋之中,“嗯,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吗?”

“知...知道了...”

“不可以随意与其他女人接触!就算是将军大人也不行,除非得到我的许可!这次就先到这里,下次可就不止惩罚你一人了,相信你也不想让你的妹妹承受这种皮肉之苦吧?”

“是..是,我不会再与其他女人接触了...”经过一夜的虐待,空终于迎来的解脱,看着空屈服于自己的样子绫华心满意足的把他身上的绳子解开,“昨晚表现不错,像你这种能坚持...”

“咚咚咚~”就在绫华与空交谈之时,一阵敲门声从屋外传来打断了二人的谈话,“谁啊?”绫华阴着个脸打开房门,看到幕府军竟站在门口,“将...将军大人...”

“没有事先通知就登门拜访有些考虑不周了,请问绫华小姐有没有时间接待呢?”

“啊呵呵,将军大人说的是哪里的话,社奉行随时欢迎将军大人前来视察,您请进吧!”一看到是将军绫华瞬间变脸将她请了进来,“绫人被正法之后绫华小姐的生活应该受到很大影响吧?”

“当然是了,毕竟以前都是兄长大人负责社奉行的大部分事物,现在都交由到我的手里短期内还是有些许的不适应,不过最近的情况好了很多,办事效率高了很多!”

“嗯,看起来即使没有神里绫人绫华小姐也可以从容应对呢!”

“那是当然,为稻妻人民服务也是社奉行的追求!”

“那不知神里小姐是否知晓海祇岛即将举办祭典呢?”

“当然知道,目前我们正在与海祇岛方面进行相关事宜的沟通!”

“那你知道不知道珊瑚宫心海被害了?”

“啊?”绫华听后露出惊讶的表情,“竟然有这种事吗?”

“目前,与她接触的外人只有你和旅行者两人,所以方便幕府军搜查一下社奉行吗?”将军微笑着看着绫华,一种奇怪的气氛在二人之间蔓延,“当然可以,将军大人请便吧!”绫华说完将军便示意身后的幕府军对社奉行展开了全面的搜查,果真发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并将他们带出来放在绫华的面前...

(未完待续...)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0】事件败露(上)-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