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架空向故事:洛圣都生化危机 起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21:26:54 作者:GKDlolo Language

   1992年,拉斯云祖华沙漠中神秘特区正在进行"黑色计划"研发。夜晚,一个黑人男子潜入了基地偷走了"黑色计划"的研发产品---军用火箭飞行器。几天之后用来运送母巢生物科技公司的新型生物催化剂的军用列车被劫,公司内部代号"x液体"的生物药剂 就此失踪。

    2013年,洛圣都核生化防御部门(人道主义实验室恐怖袭击事件之后建立)的豪瑟探员收到线报,在洛圣都港有一桩生物药剂交易。洛圣都警局与国安部门在豪瑟探员的组织下突袭了这次交易,在与犯罪人员的交火中,装载着交易物的集装箱被子弹射穿,弹孔中流出了暗红色的血液。交火结束后,核生化防御部门的技术专家打开了标有生物危险的"流血"集装箱。集装箱打开后,大量的人型生物冲向在场的执法人员,对执法人员进行了无差别的攻击,被攻击后的探员在过了11秒之后也开始攻击正常的人类,但是随着后援的到来,执法部门与核生化防御部门在现场进行了有效的封锁与扑杀,疫情被控制,参加了这次任务的警员将发狂的攻击者称为"血疫感染者",核生化防御部门的技术人员将尸体带回人道主义研究所进行尸检,集装箱被消杀运往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传染病研究院进行分析。官方将这次事件记录为洛圣都血疫的开端,而这次突袭行动被命名为"潘多拉魔盒行动"。

     行动后的部门内部讨论将行动中被**的20于名疑似感染者(血疫感染者)的行为列为生物兵器的范畴。负责这次行动的豪瑟探员在会后被送入洛圣都医院隔离,因为感染者的血液溅入体内。十个小时之后,豪瑟探员发生异变,洛圣都医院数名医护人员被袭击,传染病开始传播,血疫开始真正传播了。

【侠盗猎车手5】架空向故事:洛圣都生化危机 起源-第0张

【侠盗猎车手5】架空向故事:洛圣都生化危机 起源-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