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教程及空洞探索指南_新艾利都雅努斯区简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8:57:46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新艾利都雅努斯区简介

新艾利都是在空洞灾害频繁的世界中唯一保持蓬勃发展,掌握了稳定以太利用技术的城市。

下城区雅努斯是市民生活和工作的街区,各位绳匠与新艾利都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录像店[Random Plays]

录像店[Random Plays]位于雅努斯区的六分街一角,由绳匠经营。

绳匠可以在录像店内处理自由委托、挑战影像档案、在沙发处调整游戏内时间、升级邦布插件以及出租录像带等。

自由委托

自由委托是由绳匠承接后进入空洞中完成的任务,自由委托详情可以在录像店工作室中查看。

《绝区零》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教程及空洞探索指南_新艾利都雅努斯区简介 - 第1张

绳匠可以在工作室内处理自由委托推进主线剧情、获得材料并提升绳匠等级。

非主线的自由委托可以进行重复处理。

影像档案

影像档案位于工作室电视机左侧,已完成的主线剧情会在影像档案收录。

绳匠可在此处体验一系列角色固定、不需要进行棋盘探索的战斗关卡。

《绝区零》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教程及空洞探索指南_新艾利都雅努斯区简介 - 第2张

首次完成关卡目标后会获得道具奖励。推进主线进度、提高绳匠等级可逐步解锁更多空洞档案的战斗关卡。

工作台

工作台位于工作室一角,绳匠可以在这里检查已搜集到的邦布插件、骸章、事件和侵蚀症状。

《绝区零》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教程及空洞探索指南_新艾利都雅努斯区简介 - 第3张

绳匠还可以在工作台上消耗材料,解锁或升级邦布插件。

录像带经营

绳匠完成自由委托[缔结之绳与笼中脱兔]后,可以在录像店门口的邦布处解锁经营玩法。

《绝区零》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教程及空洞探索指南_新艾利都雅努斯区简介 - 第4张

可以在此处根据风向信息,选择录像带进行出租收取丁尼收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绳匠可以在录像店中解锁后续与录像带相关的支线自由委托。

音像店[微醺缪斯]

音像店[微醺缪斯]位于六分街上录像店的正前方,完成自由委托[来自空洞的旋律)后,即可解锁。

绳匠可以在音像店[微醺缪斯]通过驱动调律获取装备驱动盘。

驱动盘共有6个分区,绳匠可以在音像店对驱动盘进行调律和拆解。

《绝区零》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教程及空洞探索指南_新艾利都雅努斯区简介 - 第5张

音像店的等级会随着绳匠等级的提升而同步提升。

绳匠提升音像店的等级后,可在驱动调律中解锁更高级的驱动盘,并解锁针对指定分区的驱动调律。

拉面店[瀑汤谷]

拉面店[瀑汤谷]位于工作室右侧,完成自由委托[物流事故],即可解锁。

绳匠可以在拉面店中支付丁尼进行用餐,获得对应的被动增益效果,该效果将持续3场自由委托。餐品提供的增益效果不可叠加。

《绝区零》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教程及空洞探索指南_新艾利都雅努斯区简介 - 第6张

绳匠可以通过完成自由委托等方式获得赏味秘券,解锁拉面店中更多的菜品。

杂贷店[141]

杂货店位于拉面店[瀑汤谷]斜对角,完成自由委托[丢失的谢礼]后,即可解锁。

绳匠可以在此购买角色养成素材。北京时间每天凌晨4点重置刷新商品列表。

《绝区零》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教程及空洞探索指南_新艾利都雅努斯区简介 - 第7张

在此次「调律测试」中,绳匠还可以在杂货店使用复色菲林购买对应角色的代理人档案,购买后可升格该代理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