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3boss打法|见习猎魔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4 22:16:30 作者:可戈 Language

写给卡不齐,刮不动boss的萌新的:

各位啊,完全没伤害的(指到不了10万的),组队就别疯狂a,boss了,吃地下的灵魂结晶变小怪保命到处拉队友吧。
,,,,,,,,,,,
boss机制:


一,离谱的控制,主要是地刺,漩涡,还有伤害。
1,这个可以靠手法解决,在漩涡吸你的时候向被吸的方向走,就可以一下飞出去很大距离,反着走就会被不停吸。
2,用移速解决:移速点到7以上,带移速成就,带移速因子,买两个金鞋子。被吸到可以一下走出来,不过被多个漩涡包围加地刺也没没救。
3,商店买唐僧技能,或者猴子技能,猴子直接飞出去,唐僧技能2s霸体加免疫伤害,体验旋转飞车。死神技能免疫死亡。不过唐僧,死神技能要拿减cd。

二,抖m之魂。
a它就会兴奋,a的越快地刺和漩涡发的越多
所以就别按着攻击键不放了,没盾了边上躲躲,等回满再a吧。
尤其组队4个人不停a满屏幕都是地刺漩涡。

三,别急我撑个盾回口血。
boss发黑色罩子的时候被打会回血,如果伤害低就会a的越快回的越快。
(所以4人野队好不容易打的血被队友回上去的痛你懂么?)

四,给你吃糖,别打我了555。
boss兴奋的时候会在地上丢糖,吃了糖就会变成小怪(完全没伤害,但多条命,攻击霸体,护盾翻倍)
所以变成小怪去拉队友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