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任天堂直面会:《异度之刃3》公开新DL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4 10:41:3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今晚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异度之刃3》首次公布了第2弹第3弹新DLC的消息。

DLC第二弹中将会加入新角色,预计10月13日推出。DLC第三弹中也将加入新的角色和新的游戏内容。

本作由高桥哲哉带领制作,以连接《异度神剑》一、二代世界的「艾欧尼翁」为舞台,讲述隶属于两个敌对国家6名年轻士兵的故事,在一二代元素在第三作随处可见的同时,也保证了本作故事的独立性。

从《异度神剑》第一代开始的主题,以及通过系列开发的游戏系统都会集结在本作当中。

【Switch】任天堂直面会:《异度之刃3》公开新DLC-第0张

【Switch】任天堂直面会:《异度之刃3》公开新DLC-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