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日记骑士无限流之完美大风车|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21:28:36 作者:小夜同学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1.一般无限流核心卡牌:【旋风斧】+【盾牌格挡】+【应急干粮】;
2.一般无限流核心祝福:【无】;
3.原理:①无限输出方面:当攻击牌删得足够少时,【旋风斧】必“触发”【盾牌格挡】,让最左边的攻击牌变成【旋风斧】,而只要再触发个能印出攻击牌的攻击牌(无日记只有【拳击】,日记里还有【刺痛】等卡牌),就可以一直有【旋风斧】可以使用。②行动力续航方面:只要【旋风斧】能必定再触发的攻击牌里还有能增加行动力的就行。(无日记只有【应急干粮】,日记还可以靠触发装备效果能加行动力)

4.完美无限流核心卡牌及祝福:【罗生门】+【尖刺壁垒】卡牌或【正义审判】祝福+第二个【拳击】。
5.完美性:一般无限流无法战胜任意血的①【流浪蜗牛】(会吞牌),②【教会医师】(限制出牌),③【地狱三头犬】(强制结束回合),而带上第二个【拳击】,则能有多余的攻击牌来喂牌或垫牌,解决①和②;带上【罗生门】和【尖刺壁垒】或【正义审判】,能让你的护甲指数级增长,带着【激怒】的【地狱三头犬】即使跟你大战三百回合,也无法破你的防,解决③;综上,此牌组能解决任意血量的任意怪物。
6.关于完美无限流:这是我玩无限流时想到的更有挑战性的玩法,即构建一个无限流卡组,不仅能通过无限流能打败boss,还能打败尽可能多的任意血量怪物。
7.关于大风车:相信大风车应该都是多数人第一次接触的无限流。其实大风车除了翻找大风车,极简四卡大风车,和我这个完美大风车外,还可以舍弃无限流玩极限ftk大风车(牌打完刚好人打死)。所以即使公认无脑的大风车流,也是有挺多玩法的,其他流派更是如此,不必拘泥于一种模板和玩法,多样性才是游戏的灵魂。
非日记骑士无限流之完美大风车|月圆之夜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