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时笼》开发商推出VR虚拟办公室:功能应有尽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9 11:27:3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据外媒 moguravr 报道,开发《东京时笼》的日本VR游戏公司MyDearest于9月14日在VRChat上发布了虚拟办公室。虽然称为“虚拟办公室”,但并不是员工实际工作的地方,这是一个再现MyDearest真实办公室的世界,同时也专注于“只能通过VR才能完成的事情”。

《东京时笼》开发商推出VR虚拟办公室:功能应有尽有-第0张

《东京时笼》开发商推出VR虚拟办公室:功能应有尽有-第1张

这个虚拟办公室体现了“让我们做现实生活中不应该做的所有事情”的想法,可以在墙上任意涂鸦、毁掉会议室的门等。办公室里还出现了新作《Brazen Blaze》中的关键道具“Gauntlet” ,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加速并击飞办公用品和其他物体。

《东京时笼》开发商推出VR虚拟办公室:功能应有尽有-第2张

《东京时笼》开发商推出VR虚拟办公室:功能应有尽有-第3张

当然了,破坏只是玩法之一,该办公室还具有视频播放器、幻灯片播放、白板和其他功能,可以作为纯粹的办公或社交空间。“MyDearest Virtual Office”作为一个开放世界可以自由使用,它不仅可以用作聊天场所,还可以用作活动场地或办公室。MyDearest的负责人表示希望以这个世界为基础来开展各种活动。

《东京时笼》开发商推出VR虚拟办公室:功能应有尽有-第4张

《东京时笼》开发商推出VR虚拟办公室:功能应有尽有-第5张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