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大家一套脚打黑区阵容|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00:43:08 作者:胡桃卡斯兰娜 Language

配置 3S小困无专武 光+屠龙 赋能865 中线神格
2S哈迪斯带专武 黑鼠+冥渡 赋能765 中线神格(单S其实不会差很多..都是两波共舞秒的,而印记的获取cd都是固定的)
单S赫拉带专武 流星+蛇 赋能757 左线神格(打完之后才发现我点的是右线- -)没赫拉可换大国主,小困三技能冷却的时候大国主开奥义可以减cd。用了都说好

小困对群的优势在黑区前三波都是小怪的情况下很吃香
加上哈迪斯对单的优势,这俩加起来简直绝配
这套阵容要手操小困,因为AI小困猪鼻一个,对群怪的优势发挥不出来。操作方法很简单,无脑长按三技能,12技能都可以不放,不过三技能冷却的时候还是可以放一放一技能的。
小困和哈迪斯输出差这么多是因为小困练度比较低,武器等级甚至没升满,赋能也是烂的一批甚至溢出一个强攻。实在没体力了,慢慢来吧。先遣服我小困满配的情况下,输出是和哈迪斯持平的。(不过其实很多输出是在小怪层刷的⌓‿⌓但不影响小困对群强无敌)
先遣服这套阵容,在小困满配(不带专武)且完美赋能的情况下,我最快的通关速度是3分11秒。1分30秒清完三波小怪,后面两波boss层,一层一分钟。还是带的单S哈迪斯,且没有赫拉。(大号没赫拉,小号有赫拉但没拿到资格- -)
Ω小困建议加一套狮鹫。
挺意外的,哈迪斯不削就直接放出来了,强无敌好吧
推荐大家一套脚打黑区阵容|深空之眼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