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绝对值得一听的十首治愈二次元歌曲推荐[第五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2 12:45:47 作者:雨歇gb Language

1.志在千里 ~恋姫喚作百花王~ 歌手名:茶太 (ちゃた)

又是茶太酱的歌曲了,老二次元歌姬了。这首歌是恋姬无双的歌曲。说实话,很安静,很治愈的歌曲。就是没想到居然是肉番的ED这么好听是真的吗?

2.

a.奏(かなで) - 雨宮天


b.奏(かなで) - 高橋李依


奏(かなで),很出名的歌曲了,我个人也非常喜欢,分享给大家。分别是两部动漫,一周的朋友和高木同学,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3.欠けた月

暗杀教室的ED。没看到结尾,已经被剧透一脸了。当时刚出的时候,就追过,追到一半没看了,很好看的一部番,但是一直也没什么兴趣去继续看了。

4.夕颜 - 能登麻美子

校园迷糊大王中的一首歌曲,动漫我也没看过,机缘巧合下,遇到这首歌曲。很安静,很治愈,分享给大家。

5.Letter Song 《致十年后的我》

十年之后,又是怎么样的景象呢。十年之前,我初中还没毕业吧~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老头了~。小时候有小时候的痛苦和快乐,长大了有长大了的烦恼与收获。不知道还有没在读书的朋友,只能说珍惜上学的时光,毕竟毕业了,就算读研,读大学。也跟小学初中高中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哦!这段经历是人生中过去了,就再也体会不到的时光了。


6.-泡沫 - 藍井エイル 

刀剑神域第二季的歌曲。刚入宅那年,刀剑神域出了第一季,算是见证了这个IP的发展。感觉第一季SAO的时光还是高光。后面其他地方说实话,感觉没第一季那么吸引人了。

7.灰色の水曜日

回转企鹅罐的歌曲。一部神作。没看过的朋友可以看看。看完之后听这首歌曲,看歌词,就是不一样的体验~


8.あなたがいた森

Fate/stay night 06版的ED。大数据推给我的歌曲。Fate/stay night 和 fate zero 都看过了。fate确实很好看。不过到现在也没什么印象了。



9.ミカヅキ-酸欠少女さユり

乱步奇谭的歌曲。这首歌开头就非常非常惊艳我。动漫本身刚出的时候,我就看了一两集没看了。不做评价。


10.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 - Aimer

Aimer的一首歌曲,跟《单相思》和《六等星の夜》名声不能比。不过这首歌也很好听哦!



11.今,歩き出す君へ(献给此刻迈步前行的你。)

这首歌,我还以为是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歌曲。感觉粉毛长得好像团子有没有,现在才发现原来是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这个游戏的歌曲。大数据推给我的歌曲。没玩过游戏。歌曲很好听,分享给大家!


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啦!推荐的歌曲都是精心选过的,如果你喜欢的话,请收藏进你的歌单吧!顺便赞一赞,电一电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