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4 02:14:34 作者:我是管账的 Language

小伙伴们你们好吗?上次本打算将城镇的机构一一介绍给你们,奈何开采石油不等人,只好暂时放一放。今天狠下心来去银行贷了一笔巨款升级我的石油设备,这下估计不会再出现问题了。这样我也能安心给大家讲一讲这城镇上的其它机构,除了上次提到的市政厅、银行、工厂外,还有工坊、马厩、餐厅这三个机构。

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下) - 第1张【工坊】
在小镇中还存在着一处工坊,工坊的老板是一位科学家,最爱发明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还别说,有些东西对于开采石油帮助真挺大!
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下) - 第2张我们可以在工坊内提高探矿者探寻油井的效率,例如提高探矿者的寻找速度,加深探矿者的探寻深度等,还有就是可以在这里购买到一些比较特别的设备,例如扫描仪和鼹鼠,扫描仪可以帮助我们探测一块区域的土地,鼹鼠可以寻找几个不同地点的土地情况,在购买之后还可以对扫描仪和鼹鼠进行升级。
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下) - 第3张工坊内主要是探测设备的提升,不同的探测设备适用于不同状况,合理搭配才能降低成本。
【马厩】
我们在开采石油的过程中通过马车来运输石油,石油设备、探测设备可以升级,我们的马车当然也能升级,我们可以通过老板雷纳购买更多的马匹用于运输,也能升级马车的运输容量,此外还可以提高马车的运输速度,计算马匹数量等等。
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下) - 第4张相比于其它设备而言,马匹的提升影响较小,毕竟如果油井容量过小的话,再多再快的马也只能原地打转等待石油开采,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优先升级其它设备,当然资金足够的话,马匹的提升对于石油开采还是很有帮助的。
【餐厅】
小镇上还有一处餐厅,这里鱼龙混杂,什么样的人都有。没事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来这里逛逛,说不定就遇到什么高人。
上次我就在这遇到左公司的员工凯尔,只不过给了一点小钱,在当年的开采石油过程中,左公司的石油报价就没有低过0.65。还有银行的员工威廉,答应我只要给他几百元,就能帮我降低利息。在这里花一些小钱就能降低利息、降低石油泄漏的罚款等等,实在是物超所值。
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下) - 第5张在闲下来的时候多去餐厅准没错,这里的人可以最直接帮助你降低开采成本、提高石油利润。
至此城镇上的6个机构都介绍完了,相信小伙伴们在体验过之后对于这些机构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到时候别忘了告诉我哟。大家一起发财,一起做石油大亨!

那么本期的介绍就到这里,再见啦各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