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正常(T3同人文十五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1:25:16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嗯…你要知道,我们可不是拍什么电影,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小人物拯救世界的事…”钟爱莉打断了希尔。
“嗯的确,以现在的科技以及我可以投入研究的时间精力经费来看,拯救世界,不存在的。”希尔扶了下额头…“你们也知道,没什么人对我的理论感兴趣…而且…”

辛德瑞从后面抱住了希尔。“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如果世界真的灭亡,你打算和它共存亡吗?”
希尔思考了一下。“要不你们帮我向公司请个假。说不定我能整出点逃出这个世界的东西。”
“相信我,如果没有世界末日,你也会用上的…公司可能会追杀你。”辛德瑞吐槽。
“可是有个问题,如果没研究出来你怎么面对老板的怒火?”钟爱莉提问。
“我觉得你们应该可以帮助我的吧。我们是朋友,不是吗。”希尔双手抵着头说。
“反正你决定的事我们也劝不了你,那么明天我们会帮你请假…不过老板会不会把你开了我就不知道了。”辛德瑞把手搭在希尔肩膀上。“如果你被炒了,我觉得以我的工资和你继续住在这里不成问题。”
…………
“最近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卫国躺在床上,问一旁刷着视频打发时间的苏休。
“有,我还是觉得新房客不对劲…穿个狼人衣我也理解,但他不嫌热吗?也不见他平时换狼人皮。而且,扮狼人为什么外面也要穿衣服啊?”
卫国躺在床上:“有些人可能觉得穿上皮套他才完整,至于外面为什么要穿衣服…外面给猫猫狗狗穿衣服的还少吗。”
“不愧是卫哥,就是厉害!”苏休或许是真心,或许是马屁的说。
“说起来那套狼人衣质感好真,要不是我知道这个世界没有狼人我可能就觉得他是狼人了。”
“说起来卫哥,白毛女说今晚她的歌就写好了,你要去听吗?”
“那当然要听,我可要看看我认同的音乐家的成就!”卫国一下子起了精神。“现在几点?”
“卫国这公会里都是什么人啊,怎么全都这么菜…退了退了。”在经历了一番邀请并且被坑了后,李伟铭果断退出了公会。
“卫国没事吧,怎么退出公会了?”一条消息发来,卫国疑惑了一下,出门问李伟铭了。
“这帮坑货,我屏幕上撒把米,鸡都比他们战绩好。”李伟铭气鼓鼓地说。“就这帮人,我怀疑人类进化的时候没带他们。就这帮人我和你说,你都比他们厉害!”
嗯…这是被坑到了。卫国暗想。“等等,什么叫做我都比他们厉害?”卫国突然意识到不对。
“你枪法水,好歹还知道找个掩体打冷枪,这帮铁头娃就会往前送。他们当自己是什么?外卖还是快递?”李伟铭砸了一下桌子。
“消消气消消气,那个,加回去吧,他们虽然有点菜,毕竟还是我刚进游戏加的好朋友,就当我是个恋旧的人吧。”
“我觉得你要学会放弃,过去的生活再有趣也已经过去了。你要学会接受现实,这样你才能发展。”虽然这么说,但是李伟铭还是加回了公会。
又一条新消息,是希尔发来的。“卫先生,您最近有没有发现周围有一些反常的,不合逻辑的现象?”
希尔的手机收到一条新消息:“一切都正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