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演员拒绝为年轻奎爷配音:不想取代原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9 10:50:0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战神》演员拒绝为年轻奎爷配音:不想取代原版-第0张

TC Carson在 2018 年版《战神》前一直是奎托斯的配音演员。

在最新的DLC“英灵神殿”中,新的年老奎托斯再次与年轻的自己相遇,然而年轻的奎托斯却没有声音。而最近,随着有关原版三部曲的传闻也不断增多,许多人想知道新的配音演员Christopher Judge 是否会为年轻的奎托斯重新配音。

《战神》演员拒绝为年轻奎爷配音:不想取代原版-第0张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Christopher Judge提到了这一问题,并表示他将拒绝为年轻奎托斯重新配音,这是为了尊重 TC Carson。他解释说:“TC非常棒……即使他们问我,我也会拒绝。实际上不久前有人向我提出类似的工作,但我不得不拒绝,因为我们希望我在某种程度上与那个角色的声音相匹配。我回应说,‘绝不’,我很喜欢这兄弟(TC Carson),那么做对他太不尊重了……”

《战神》演员拒绝为年轻奎爷配音:不想取代原版-第1张

目前尚不清楚他所提到的提议是关于“英灵神殿”DLC还是关于原版三部曲的重制版。媒体 XboxEra 最近报道称,《战神》原版三部曲的重制版可能正在制作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