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英雄表现:玛西小小是爆款,宙斯先知大赢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2:31:2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日凌晨,利雅得大师赛1/4淘汰赛结束,两场中外对抗赛分别以PSG.LGD 2:1战胜NGM和RNG 1:2负于Team Spirit结束,半决赛将在今天晚7点开始,LGD和OG先登场,然后是Team Spirit对阵Team Secret。

比赛已经完成大半,有的英雄几乎每场都能见到,胜率表现如何呢?以下数据截取至Liquipedia网页,选取了部分比较有意思的数据分析,数据包括英雄登场次数、被BAN次数以及英雄胜率: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英雄表现:玛西小小是爆款,宙斯先知大赢家-第0张

可以看到小小和玛西在本次比赛中非常受欢迎,BAN选率均达到91%,小小以出场次数18次的成绩高居英雄出场列表第一,比第二名宙斯多了5次。玛西作为新加入队长模式不久的英雄,也受到职业队的青睐,和小小一样是非BAN必选英雄。

胜率方面的统计就比较有意思了,作为爆款英雄,玛西和小小胜率都很低,在出场次数前10的英雄排名中,小小胜率倒数第一(33.3%),玛西胜率倒数第三(36.3%),排倒数第二的是同样拥有很高出场率的紫猫(36.4% - 出场11次)。宙斯和先知分别拿到了13次出场69%胜率和9次出场78%胜率的漂亮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英雄剃刀,他总共出场7次,其中5次胜场均由中国战队获得,绝活德鲁伊和剃刀可见一斑。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英雄表现:玛西小小是爆款,宙斯先知大赢家-第1张

很长时间被评选为版本最佳Carry英雄的刚被兽表现平平,共出场5次,赢得3场比赛。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英雄表现:玛西小小是爆款,宙斯先知大赢家-第2张

老牌中单,无上限天秀英雄火猫比赛哑火,6次登场仅胜一局,场面十分尴尬。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英雄表现:玛西小小是爆款,宙斯先知大赢家-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