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年限阵容克制攻略,过年约架认准这套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9 02:35:31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上一篇文章我们聊了怎么用年限阵容去五排上分,这篇文章我们再反过来聊一聊用什么阵容比较好打年限阵容。

【王者荣耀】年限阵容克制攻略,过年约架认准这套阵容-第0张

首先我们总结年限阵容的特点

大乔孙策支援快,带线牵制能力强——我们需要带线能力强的英雄,而且打架能力要强

孙策的支援开团很猛——需要一个人挡船

大乔二技能回城带线很烦——需要把人从大乔二技能里弄出来

孙策+赵云上半区强度较高——选一对打架更强的边野拿到对抗路线权

敌方会频繁的支援发育路——要选一个协防能力强的中路

敌方对后排的威胁还是较大的——尽量选灵活的射手

对面没有前排中后期视野站不住——我们要选一个大前排把视野都抢过来。

结合上述特点推荐一套阵容:对抗路达摩,打野镜,中路海月或者是王昭君,射手马可波罗,辅助张飞。

【王者荣耀】年限阵容克制攻略,过年约架认准这套阵容-第1张


首先第一点需要带线能力强的,马可波罗,达摩,镜都可以带,而且打架能力都强。

需要人挡船,张飞可以挡,海月中路也可以挡。

需要把人从大乔二技能里弄出来,达摩,张飞都可以。很多人可能好奇为什么不拿西施,因为这个英雄协防能力弱一些,对面要是抱团越发育路,就没有王昭君和海月好用。

孙策赵云上半区强,达摩+镜只会比他们更强。

【王者荣耀】年限阵容克制攻略,过年约架认准这套阵容-第2张

敌方频繁支援发育路,一个反打能力极强的张飞,一个保命能力极强的马可波罗,一个协防守塔能力强的中单。海月更多的作用是挡船避免孙策带着人直接冲到后排,王昭君就简单了,直接塔下甩一套技能对面会非常难越。

敌方对后排威胁大,马可波罗可以说非常好打对面这个阵容,只是前期对面孙尚香会很吃亏,但是有张飞保着,安稳发育问题不大,没了对线压力装备成型以后打对面这个阵容孙尚香一死马可波罗无敌。

对面没有前排,我们就选个占视野能力极强的张飞,让对面一点视野都占不到。

【王者荣耀】年限阵容克制攻略,过年约架认准这套阵容-第3张

实战部分

上半区最重要的就是拿到线权,不给孙策或者赵云支援发育路的机会,打架肯定是不虚的,最好把孙策压在塔里,然后镜多刷刷经济后面切孙尚香,达摩盯死孙策就可以了。中路的海月就是盯死安琪拉,安琪拉去哪海月去哪,安琪拉或者是对面孙策赵云不去发育路,就不需要协防,单挑海月不被蹲也丝毫不怕安琪拉,抢到中路线权就看看赵云的视野恶心恶心安琪拉把她盯死。下路就是抗压,前期不要想对拼了,肯定是打不过了,安心等马可波罗装备出来,然后跟对面抱团打就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