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海默》IMAX版预告公布 诺兰:前所未有的高画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6:4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新片《奥本海默》发布IMAX拍摄特辑:“要到用过它,他们才会理解它,要到理解它,他们才会畏惧它。”

IMAX狂人诺兰和制作团队此次又有各种突破和创新,表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画质”。影片是黑白和彩色并行,用IMAX摄影机拍黑白电影、65毫米黑白胶片是此前未有的创造。

《奥本海默》IMAX版预告公布 诺兰:前所未有的高画质-第0张

诺兰和摄影师霍伊特·范·霍特玛等人表示:IMAX除了表现宏大,也发现其更能表现人的内心,带领观众走近角色,带来沉浸感,“人脸成为景观,展露出巨大的复杂性和深度。”

《奥本海默》是一部二战惊悚片,背景设置在二战期间,围绕基里安·墨菲饰演的“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展开,将于2023年7月21日北美上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