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2芙宁娜全面培养攻略 芙宁娜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阵容搭配-岩系治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12:34:44 作者:O丶Ha丶Yo Language

阵容搭配-岩系治疗

·诺艾尔,E护盾与持续全队治疗,需驻场处于E护盾下A或重击命中敌人触发。诺艾尔本身定义是主C,芙宁娜可入驻其岩队。

·五郎,4命Q持续单体治疗。限制于命座,除了诺艾尔以外可辅助岩C一斗,芙宁娜进一斗岩队也可,但是推荐1命可以享保底增伤时再考虑。阵容由[一斗+五郎+阿贝多+芙宁娜]组成,凝光也是同理,这里就不作图特别推荐了。

所以主推完美适配的诺艾尔岩队。

《原神》4.2芙宁娜全面培养攻略 芙宁娜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阵容搭配-岩系治疗 - 第1张

五郎有6命肯定最好,没有也没问题,五郎+云堇辅助诺艾尔主要就是提供倍率乘区,简单理解就是攻击给足了,然后芙宁娜的元素伤害乘区也给足了,对于诺艾尔自身的伤害提升还是可观的。

主要问题就是诺艾尔的回能问题,用于对单压力挺大,不过诺艾尔的输出设定方向是范围对群,基本用于对群环境也没有特别大的回能压力,依靠敌人掉落的元素晶球也可以支撑,若用于对单,推荐西风大剑,回能是主要的,或者在驻场期间切换五郎E、云瑾E产球让诺艾尔回能也可以,诺艾尔Q状态期间退场其状态不会消失。

小结:岩队就诺艾尔适配性好。芙宁娜辅助凝光或者一斗建议解锁1命再考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