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宝可梦朱一周目简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1 15:22:03 作者:rjyyds Language

【主机游戏】宝可梦朱一周目简评-第0张

真的蹲了很久的宝可梦朱紫,数字版预购的宝可梦朱,一发售后周五周六周日猛肝三天,通关一周目。

记录上显示的是24h,一般来说一周目大概在20h左右吧。

体验下来,感觉很棒。

(can can word)

【主机游戏】宝可梦朱一周目简评-第1张

关于bug和优化问题

我是用的ns续航版,全程掌机模式。

优化确实不怎么样,bug也不少,但整体还不错,不是很影响我的游戏体验,没啥恶性bug。有几处掉帧严重一点。

一周目全程下来出现过一次闪退,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好说,所幸自己存档及时,影响不大。如果说后续有优化,体验肯定会更不错。

游戏内容体验(无剧透版)

沉浸式体验,对宝可梦粉丝而言,代入感相当强了。

我觉得这很宝可梦,满足了我对宝可梦的幻想()

说实话,我不是很看重开放世界这个标签,但他的的确确有着不错的自由度。

三条线,18个徽章。但它并不是动态难度的,野生宝可梦训练家难度都是预设好的,一个地区一个样,不会动态变化。

关于三条线的剧情,我个人认为是中等偏上。每一条都让我有兴趣玩下去。阿尔宙斯那个我玩一半弃坑了。宝可梦的BGM配合剧情演出还是相当棒,情绪能被带动起来。

除了剧情,宝可梦的生态环境也相当不错,虽然野外地图建模粗糙,但它有很多宝可梦,而且会经常惊喜地遇见你喜欢的宝可梦。没有特别难刷的,本人伊布厨,找对地方刷还是蛮快的。

关于太晶化,这个看各人吧。头上顶着个大图标看着怪,但是不算丑,还能接受。但就是动画演出看多了确实有点麻。

自主对战这个功能,有用有意思,但不多,体验过就知道了。

总体而言,如果你是宝可梦粉丝,这一作你一定不能错过。

如果你不算宝可梦粉丝,但能接受一些bug和低帧率,也很推荐入。(我舍友就玩得很上头)

入手渠道就先pdd吧,二手卡带暂时应该没什么人出,而且我感觉这作的卡带会很保值,它的确算是宝可梦质量上乘的正作了。

当然,数字版也不错,任亏券小冲一下,现在入不亏的。最近因为奇奇怪怪的因素物流也蛮紧张的。当初我是直接数字版预购,就是担心发售的时候货送不来

(应该会再发一个含剧透的一周目评价)

#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