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姜白夜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2 22:39:03 作者:迷失攻略组 Language

⚠⚠严重剧透警告!!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强烈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在游玩游戏前直接参照攻略,仅希望大家在卡关或者实在通不了的时候参考下攻略,以免损失大家的游戏乐趣~
🌈攻略作者:卿之


姜白夜是一个具有双重人格的人,在切换成另一个人格之后,他不再是姜白夜,而是勇健。作为姜白夜的另一个人格,勇健与他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性格和不一样的实力。

姜白夜线攻略

1、臭虫

   S级结局:枪里没有子弹了——视线之外。
   A级结局:当啷一声。
   X级结局:当啷一声——视线之外。
            枪里没有子弹了——当啷一声——视线之外。
            将选项全部移动到左边。
            枪里没有子弹了。
【全姜白夜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1张2、零点特殊计划
   S级结局:我凹了个新姿势——嗯哈啊好舒服。
   A级结局:嗯哈啊好舒服——我凹了个新姿势——我把枪交给他。
   X级结局:我把枪交给他。
            我凹了个新姿势。
            我把枪交给他——我凹了个新姿势。
            我把枪交给他——嗯哈啊好舒服。
【全姜白夜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2张3、零点五分
   S级结局:将信息移动到张京民那边,接着根据张京民那边的排列得到1个S和2个X结局。
   X级结局:地上有一把玩具枪。
【全姜白夜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3张4、这不是我的计划!
   S级结局:他把我推倒在地——他没有想到。
   A级结局:将所有信息移动到朴尚君那边。
       B级结局:他没有想到——他把我推倒在地。
       C级结局:他把我推倒在地。
       X级结局:“我”掏出笔。
【全姜白夜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4张5、这,就是我的正义!
S级结局:从窗口鼓进的一阵风——远处传来一声不自然的鸟叫——子弹——金组长倒在窗前的地面上(需先将张京民关键物证调整为S结局再进入该事件排列)。
         远处传来一声不自然的鸟叫——从窗口鼓进的一阵风——子弹——金组长倒在窗前的地面上(需先将张京民档案室故事调整为A结局再进入该事件排列)。
A级结局:远处传来一声不自然的鸟叫——子弹——从窗口鼓进的一阵风——金组长。
X级结局:子弹——金组长——从窗口鼓进的一阵风——远处传来一声不自然的鸟叫。

          金组长——远处传来一声不自然的鸟叫——子弹——从窗口鼓进的一阵风。
          从窗口鼓进的一阵风——远处传来一声不自然的鸟叫——子弹——金组长。
从窗口鼓进的一阵风——远处传来一声不自然的鸟叫——子弹——金组长。(需先将张京民关键物证调整为S以外的结局再进入该事件排列)。
          远处传来一声不自然的鸟叫——金组长——从窗口鼓进的一阵风——子弹。
【全姜白夜线攻略】《WILL:美好世界》攻略【迷失攻略组-TapTap独家首发】 - 第5张最后,在出现倒计时之后,一定要将所有任务全部完成过S级,再点击感叹号,即可开启真结局;未能在过段时间内完成即是BE结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