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个有关pg的帖子|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2 20:22:38 作者:玫瑰🌹 Language

  开头先说好,本人从开服玩到现在,冲了个月卡,开了2个技能格子,每天活跃做满,以下都是个人观点,错点勿喷。
  Pg呢在这个游戏里主要就是防守,没错,你没看错就是防守。所以一些技能我就直接略过,稍微提下。

  首先是几个有用的防守技能,抢断强化,挡拆回避,抗晃倒强化,强力扑球,这几个是优先点满。拦截传球,我建议不点,因为触发几率太低,等于没有,本人是抢断属性点满的。还有个盖帽技能,个人感觉点到4就行,有卡点满,优先级不高。
  其次是几个辅助技能包括假投真传,后仰投篮,拉杆,上篮,还有几个过人动作就不说了,这其中我要提一下,假投真传这技能能少用就少用,因为他的失误率太高,基本就是送球小王子,但是不带还不行,因为他是关键救命技能。所以你懂的。
  接下来是可以选择性替换上面技能的几个选项,空接,指定传球。看个人选择。
  剩下的都是几个不重要的技能,也不需要去点的就是几个传球技能,什么棒球传球,绝杀传球等等。
 好了,以上就是我个人的pg建议 在当前版本下,pg的作用就是这么简单,再说一下,若你去防守sg发现,你触发强力干扰后,球依然进去篮筐,你不要急,因为这是sg的时代,他就是当代版本爸爸。顶投3分是他们的看家本领。
  最后在吐槽句,想要上分吗,那首先你要有个牛逼的sg队友,sg漂移实在是太牛了,劝退神器。最后附上我的游戏个人图片,因为我是单排,所以进攻优先点满。
写个有关pg的帖子|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 第1张写个有关pg的帖子|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