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yrachyo:赢下Major也没有丝毫松懈,TI夺冠是坚定的目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2:3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GG战队一号位Dyrachyo近日接受了DPC官方俄文流的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队伍保持状态的秘诀,团队中阵容选择的分工以及自己和队长Seleri的相处细节。

团队保持状态的秘诀

利马Major夺冠后我们并没有走下坡路,感觉这是我们不断保持状态的开始。当时想的是,这是本赛年第一个Major,一切还没有定数,赢了这场也不能保证什么,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冲击TI。

然后是梦幻联赛S9,这是个被称为小TI的大师赛的小系列赛,所以我们也没有掉以轻心,然后结果也挺好的。现在DOTA2的联赛制给人感觉并非是短跑冲刺,而是跑长途马拉松,所以赢了Major你也不敢轻易松懈下来。

不断赢比赛,再拿下第二个Major当然非常开心,但也就那样,在最终目标达成前谁都不敢松懈,保持状态的最好办法就是坚定你的目标。

团队BP的分工

我们团队真的团队,每个人都会负责自己那1/5的职责,游戏里和BP时候都是如此。选人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说话,大家都会提出自己的想法,区别只在有的阶段有的人说得比较多,有的阶段说得少。比如到我选大哥英雄了,我就会自己说选什么好,BAN什么应对。如果是Quinn选,他同样也会这么做。辅助位的话在选人时候也会一起讨论BAN掉什么英雄比较好打,我们的分工真的非常均匀。

对Seleri的印象

他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队友,和他一路真的非常舒服,他经常会听我的想法和需求并给我提供支持。我们的目标相同 - 打出线优,我们经常一拍即合一起做想到的事。尽管如此,有时候我会抱怨他,比如他抢了我的一血,就是开开玩笑,我们就是这样半认真半娱乐的快乐合作。

总结下,Seleri善于倾听,他会倾力提供你所需要的支持,真的非常喜欢和他组队。

GG战队在昨日西欧S级联赛中不敌Liquid,目前在联赛的战绩为2-1,排名暂列第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