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攻略|战地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4:53:29 作者:西西风纸 Language

战地2042本质上是一款爽游,其实入坑的难度并不算很高。

想要快速上手,就得明白这个游戏的机制。就从废弃之地这张地图开始讲好了。

首先进入游戏会随机分配阵营,也就是地图上的RU和US两个国家。


最下面一排分别是兵种、主武器、人物技能和道具。但是今天不重点讲解这些,因为这些需要去玩才能更清楚的了解。

今天主要教大家该打哪,以及点位的重要性。

新手入门攻略|战地手游 - 第1张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地图上分成了A1、A2或B1、B2等点位。占领以上点位之后,可以直接复活在这些点位的附近。占领的点位越多,对手的分数也就清空的越快。直至一方的分数完全清空,学会2042一共有3个步骤。

1. 占点

开始双方都出生在自家点位中,比如你是US的时候,开局D1、E1、E2、E3这几个点是一定要占住的,因为离家最近,对手进攻比较困难。一旦失守一个点。对面便可以源源不断的从这几个点上复活,想要抢回来就难了。其他几个点位的威胁也会大大增加。防守比较简单,抢好点后蹲死就行,必要的时候空投召唤机械狗。

2. 攻点

废弃之地的D1、B1、C1历来都是竞争最激烈的地方。 且由于D1到B1之间有着很长一段距离,对手会在中间的道上埋下大量埋伏。这时候你可以开着载具绕后,然后放置重生点,让其他队友可以在这里复活。两面包夹芝士,就能轻松拿下这个点位了。这套基本战术也适用于攻打任何一个点位。

新手入门攻略|战地手游 - 第2张

3. 偷点

当你学会偷点时,你已经掌握了这个游戏的精髓了。偷点其实就是去一些没有人防守的敌方点位。这张图最好偷的点是A2、A3。没有人会愿意一直守点不打架,你可以让队友开着飞机带你去A2、A3,然后趁着没人偷掉一个点。接着队友就会不断对这个点位发起冲锋。A2拿下,A3很好拿。偷掉对手两个点位后,能保证自己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优势方。只要守下去,胜利就唾手可得。

新手入门攻略|战地手游 - 第3张

其实这个游戏胜利的个人因素真的很小,当一款爽游来玩就行。 不过我还是强烈建议增加一个指挥官模式,看着一群队友在没有敌人的敌方守点太闹心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