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去!什么无厘头的故事和玩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0:37:38 作者:随便写写的狗头 Language

甜甜圈都市

  • 我还是看着天骐玩的😍。你变成一只臭浣熊,有一天你下载了一个游戏,在里面你可以控制一个黑洞让地上的东西被迫掉进去(不是吸哦,所以里面有一点小小的解谜要素),从而壮大你的黑洞,知道有一天你发现你控制的黑洞竟然是现实里存在的。接下来会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就自己买去玩吧😤。
  • 游戏中动物会说话是基操,有时无厘头的动物人类对话会让你忍俊不禁。舒缓放松的音乐是这类精品小游戏必不可少的东西🙈。如果只是单纯的用黑洞吞噬程序生成的东西,那可能没什么意思。
  • 但是关键是它的每一张地图和可以吞噬的东西都是精心设计的。不会让你因为狂暴吞噬感到无聊,也不会让你百思不得其解感到烦躁。吞噬的东西将究先后顺序,到最后你也可以暴吃一栋楼😤。说人话就是能爽能解压能放松😌。
【PC游戏】我去!什么无厘头的故事和玩法!-第0张

奇妙的元素反应🙈

  • 并且为了不让游戏单调,里面其实还有很多有趣的要素--跳出一个聊天界面和朋友聊为什么周围的东西突然消失了(笑)等等。
【PC游戏】我去!什么无厘头的故事和玩法!-第1张

直到为什么叫甜甜圈都市了吧🤣,吞得只剩个甜甜圈店了

  • 操作不难,如果你体验完会觉得很值得,当然是在打折入手的情况下。

万物皆可高尔夫

【PC游戏】我去!什么无厘头的故事和玩法!-第2张

我的高尔夫球呢?这航天器提莫是我的高尔夫球!

  • 你中国boy带你体验,哔站搜索万物皆可高尔夫,看完序章,相信关于买不买,你就有自己的答案了。我直接望文生义(属实是贬义褒用了XD),不就是什么都能当成高尔夫来打吗?nonono,如果是这样,那未免low了点。不仅是万物都可以当高尔夫来打,而且你还可以用各种方法(真的是万物了)打高尔夫!
  • 可能是高尔夫球上可以吐出蛛丝,让你在2D(没看错!这个游戏是2D与3D的结合,想起进化之地了吗?)画面里像蜘蛛侠一样穿梭直至终点,或是把高尔夫的力度条当高尔夫打,甚至你还可以用力度条来玩里面的塔防游戏(这已经不是高尔夫了吧啊喂!)
【PC游戏】我去!什么无厘头的故事和玩法!-第3张

有一些关卡会发癫,给你特别多的球,但只要一个到终点就可以了:p

  • 游戏主打一个无厘头和脑洞大开,只有你想不到的玩法。你可能从一开始的索然无味,慢慢会觉得精彩绝伦,去玩,总会发现惊艳你的玩法。值得一提的是,变幻莫测的玩法不是为了刁难你,而是为了你感觉到快乐,因为它的玩法很新颖,但是不难!更何况还有舒缓的音乐!
  • 切记,打折入手!不妨先加个愿望单!
【PC游戏】我去!什么无厘头的故事和玩法!-第4张

失败的man!

  • 说实话,这种游戏很有意思,但真的像大海捞针,不是那么好发现。不知道已经多久没有感受到玩游戏的那种惊喜感和沉浸感了,或许是因为忙碌,也可能玩得真的力不从心了。正如前文所述,因为这些原因,今年来也出现了一些很相似,很朴素的刷刷刷让人感受快乐的游戏,有点短视频那味了。希望有更多的游戏能兼顾快乐的同时更有自己的味道吧。希望我能找到更多这样的游戏给大家吧。

喜欢的话就给个点赞关注收藏吧!电电我会让我更开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