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当当钟初见测试结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18:12:30 作者:Dream丶槿 Language

当当钟我已经打完一局了,全程单人困难难度,失败3次(失败的点后面会说出来。)

最低要求:1人,1台骷髅马。

最高配置:4人,四台暴君之类的飞行载具(赶路方便,后面抢脱身载具方便)

前置1:直接骷髅马冲进去打就完了,每个洗衣机房间里都会有三个人,进去刷两个,过一会会再刷一个。出来之后门外必有人,2-3个,上骷髅马跑路,后面跟着的车无限刷,直接忽略。

前置2:骷髅马冲进去打,恐霸的无人机那里最好坐骷髅马里面打,无人机虽然单次伤害低,但是人家打的速度快。上了火车后会有机枪车,只需要把机枪打掉就行。

前置3:找装备,选B就行,B是在沙滩海岸机场那个,装备最肉的,适合强突,A最水,小混混级别,C在海上游艇,属于保镖类,偏中等。

A打法,坐骷髅马上面慢慢清

B打法,上游艇慢慢清,游艇要注意直升机(无限刷),在游艇外部第一时间打掉直升机。

C打法,开骷髅马清理,没有火箭弹,所以放心用骷髅马。

前置4:找脱身载具,依旧是ABC三个点,但是C变成了最肉的那个,B变成了保镖,A还是小混混。

A和B都没打过,我直接打的C,C这里打不好就失败

C打法,先开骷髅马到那个飞机附近,一共五架,四个秃鹰一个运兵。用地对空打两发到运兵,车就掉下来了,然后清掉四个秃鹰。开车跑,中途会3辆车一起刷出来,打驾驶员就行,驾驶员掉了副驾会下车,不会追。

前置5:潜入,要求先骇入两个厢型车然后再去仓库毁掉四个车,骇入之后穿当当钟衣服(厢型车司机会掉落这个衣服),到车库后一点点清理,全部清完会有第二波人刷出来,第二波3-4个,倒计时内清掉这批人就可以完美潜入。(难点主要在于第二波人和监控室门口那个巡逻的)巡逻的规律很好抓,巡逻间隔时间有点点长,足够跑进监控室。跑进监控室后先处理监控,再把巡逻的和监控室门口站着的那个一起点掉。

分红:先打定点,要注意巡逻的。搜刮完后出去了技术好就潜入到脱身载具那里,技术差就强突过去,开车右转上铁轨,找个大路把自己的骷髅马喊出来,跑路就行,跑一段就会开始消星,消星就结束了。

后面有些说的很不仔细,可以去B站看看大佬们的视频。

该任务建议单人(毕竟房主50w,队友好像就5w)

可以完美潜入。

难度不高,主要就是抢脱身载具那里,觉得C难度较高可以选择B或者A,ABC所代表的队伍可能会变,不一定是我这样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