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1 20:03:01 作者:我是管账的 Language

若想成为一个真正的石油大亨,只会开采石油是万万不行滴,要成为石油大亨,必然要对城镇上的一切了如指掌,不放过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不断壮大自己的石油产业,最终成为人人敬仰的石油大亨…咳咳,言归正传,本期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小镇上都有哪些机构可以帮我们壮大产业!
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上) - 第1张【市政厅】市政厅是我们创业之根本,不跟镇长搞好关系,别说开采石油,赶出小镇都是有可能的,在我们还未成为真正的石油大亨之前,还是要好好对待镇长!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上) - 第2张市政厅内最重要的一点莫过于土地拍卖,我们并不是小镇上唯一的石油商,还有其他三位竞争对手,我们在开采石油之前需要与他们先竞拍土地,价高者得。当然前期土地充裕,并不需要争夺,待到土地资源越来越少,竞拍就在所难免了,所以前期要不择手段的增强自己的经济实力!
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上) - 第3张同样,我们也可以在市政厅内听取镇长对于开采石油的建议,毕竟能当上镇长的岂是等闲之辈,各位小伙伴开采之前可以都去看看,镇长那儿可都是满满的干货!
【银行】
一个企业家怎能脱离得了银行呢?我们在银行中可以察看自己的收支报告,通过分析自己的收支状况来改善自己的经营策略,上一个石油大亨是这么说的,虽然我在报告中什么也没看出来。
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上) - 第4张银行掌握着小镇大部分的资金,可以为我们提供巨额的贷款,尽管利息高的吓人,但对于我们石油商人来说,舍不得本钱套不着石油。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通过贷款来升级自己的设备,进而提高自己的利润,完全是可行的。
【工厂】
我们需要使用石油设备来开采石油,一个先进的石油设备可以帮助我们开采更多的石油,小镇上的工厂便能为我们提供优质的升级服务。我们在这里升级管道,让管道运输的油量更多,升级油罐来增加存储的石油量,还有诸如升级钻探设备来降低溢油的可能性,加快钻探速度,增加管道连接分支等等。
新手必看!《石油大亨》城镇介绍(上) - 第5张工厂提供多项升级服务,每一项服务的花费都十分高昂,但换来的是更快的开采速度和更高的利润,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升级自己的设备,这样才能在同等时间内获取更多的利益!

那么本期的介绍就到这里啦,大家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