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雾散风停,只听一声龙吟!Spirit 2-1淘汰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1:34:06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阿灵顿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为败者组决赛,由Aster战队对阵Spirit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ster在前期打出不小的优势,结果他们在中期连送两波被Spirit抓住机会完成逆转,最终Aster惨遭Spirit翻盘成功。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在前中期打出巨大的优势,他们轻松碾压对手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的比赛中,Spirit在前中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他们在小小和圣堂刺客的带领下连战连胜,最终Spirit以二比一的战绩击败Aster。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雾散风停,只听一声龙吟!Spirit 2-1淘汰Aster-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酒仙和BoBoKa的小小对阵Yatoro的主宰和Miposhka的电炎绝手,中路Ori的宙斯对阵TORONTOTOKYO的帕克,下路Monet的钢背兽和皮球的寒冬飞龙对阵Collapse的末日使者和Mira的拉比克。

对线期结束,Spirit领先了Aster不到1k的经济。

15分钟,Aster强冲夜魇的上路野区将拉比克、电炎绝手和末日使者击杀,随后他们转攻中路将企图守塔的帕克带走。此战过后,Aster控盾成功,钢背兽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刀塔2】阿灵顿Major:雾散风停,只听一声龙吟!Spirit 2-1淘汰Aster-第1张

19分钟,拥有先锋盾、不朽之守护和阿哈利姆神杖的钢背兽带队攻破了夜魇的下路二塔。此时的Aster领先了Spirit将近1k的经济。

20分钟,Aster想要进攻中路,结果宙斯率先阵亡。Spirit发起反击打了Aster一个四人团灭,随后Spirit还摧毁了天辉的中路一塔。此战过后,Spirit的经济优势来到了4k。

22分钟,Aster强推夜魇的上路二塔结果被Spirit抓住机会打了个三人团灭。局势对Aster而言相当不妙。

27分钟,末日使者利用大招将酒仙击杀,主宰交出大招带走了侧翼的钢背兽和寒冬飞龙。Spirit随即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30分钟,Spirit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小小轻松击杀,随后Spirit强冲天辉的中路二塔并带走了酒仙和买活的小小。此时的Spirit手持1w8的经济优势。

34分钟,Aster开雾被帕克发现,Spirit就地反打将寒冬飞龙击杀。随后Spirit一路追击冲上了天辉的高地,他们在击杀了小小和宙斯以后全身而退。

39分钟,Spirit在击杀了小小和钢背兽以后强势控盾,主宰拿到不朽之守护。

40分钟,Spirit平推天辉的上路兵营,Aster毫无抵抗之力。

43分钟,Spirit进攻下路将Aster轻松团灭,他们在击杀了钢背兽以后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雾散风停,只听一声龙吟!Spirit 2-1淘汰Aster-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破晓辰星和BoBoKa的小小对阵Yatoro的主宰和Miposhka的陈,中路Ori的死亡先知对阵TORONTOTOKYO的风暴之灵,下路Monet的虚空假面和皮球的戴泽对阵Collapse的玛尔斯和Mira的宙斯。

3分钟,小小配合破晓辰星将陈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Spirit超过1k的经济。死亡先知与破晓辰星领跑经济排行榜。

14分钟,Aster开雾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他们在破雾的瞬间将风暴之灵和陈击杀,随后Aster展开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上路二塔。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18分钟,Aster控盾帮助虚空假面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阿灵顿Major:雾散风停,只听一声龙吟!Spirit 2-1淘汰Aster-第3张

20分钟,Spirit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破晓辰星击杀,Aster就地反击打了Spirit一个三人团灭。

22分钟,Aster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与Spirit开战。风暴之灵直指后排将小小击杀,Aster立马交出买活带走了主宰与宙斯,随后Aster乘胜追击成功将Spirit团灭。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4k。

28分钟,Aster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死亡先知以身作饵钓到了风暴之灵与主宰,虚空假面反手罩大将二人击杀,随后Aster展开猛攻打了Spirit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Aster击杀肉山并帮助虚空假面拿到不朽之守护。

39分钟,Spirit想要强杀虚空假面却被戴泽的薄葬救下,Aster就地反击成功击杀主宰与玛尔斯。Spirit直接投降认输不再抵抗。

第三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雾散风停,只听一声龙吟!Spirit 2-1淘汰Aster-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伐木机和皮球的撼地者对阵Yatoro的圣堂刺客和Miposhka的凤凰,中路Ori的风暴之灵对阵TORONTOTOKYO的小小,下路Monet的巨魔战将和BoBoKa的陈对阵Collapse的玛尔斯和Mira的艾欧。

4分钟,凤凰游走中路将风暴之灵击杀,Spirit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pirit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

13分钟,Spirit进攻中路将伐木机、撼地者和风暴之灵击杀,随后他们展开推进攻破了天辉的中路一塔。此时的Spirit手持3k的经济优势。

15分钟,Spirit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并打算强杀风暴之灵,结果风暴之灵被陈的大招救下。Aster趁机反攻打了Spirit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双方的经济差归零。

20分钟,Aster强打肉山结果不朽之守护被玛尔斯夺取,Spirit随即展开进攻将巨魔战将和撼地者击杀。

【刀塔2】阿灵顿Major:雾散风停,只听一声龙吟!Spirit 2-1淘汰Aster-第5张

23分钟,Spirit强冲天辉的下路高地将撼地者和风暴之灵击杀,Aster交出风暴之灵的买活却颗粒无收。此战过后,Spirit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25分钟,Spirit进攻上路将陈和撼地者击杀,圣堂刺客带队推进将天辉的上路一塔摧毁。

29分钟,Spirit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玛尔斯与艾欧先手开团将伐木机和陈击杀,随后他们追击至天辉的上路二塔处将Aster团灭。此战过后,Aster翻盘无望。

31分钟,Spirit控盾准备总攻天辉遗迹。

32分钟,Spirit在击杀了撼地者以后攻上了天辉的中路高地,他们轻松地攻破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34分钟,Spirit转攻下路将敌方的两座兵营摧毁。

35分钟,Spirit进攻天辉的上路兵营。Aster想要利用风暴之灵的先手强杀圣堂刺客,但无奈艾欧的治疗量实在是太高,Aster的集火失败,因此他们不得不看着Spirit摧毁己方的最后两座兵营。

37分钟,Aster走下高地与Spirit决战,他们拼尽全力也只击杀了凤凰一人,Spirit顺势反击将Aster轻松团灭。此战过后,Aster投降认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