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无限流之鼹鼠狂潮(普通形态6鼹鼠&终极形态25鼹鼠)|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15:49:33 作者:小夜同学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1.核心卡牌:【机械鼹鼠】、【机械拷贝】、【引爆】、【紧张感】、【抓钩】。

2.核心祝福:无。

3.重要卡牌:【组装工具】。此装备可以大大减少抽卡需求和行动力需求】。
4.重要祝福:【如法炮制】、【神奇雕像】、【炸药车间】。【如法炮制】和【神奇雕像】可以复制更多机械拷贝来复制更多抓钩;【炸药车间】,玩机械师打第四章的都知道,喂牌神器。

5.平平无奇6鼹鼠原理:【机械拷贝】复制1个抓钩,【神奇雕像】复制后再用一次变2个,【紧张感】复制后变4个,使用【引爆】后得到4个【抓钩】和原【抓钩】一起抓【机械鼹鼠】形成6鼹鼠永动机。

6.终极形态25鼹鼠原理:既然【森灵】能把一半的卡变成【爪击】,那我们只要至少同时存在12个【机械鼹鼠】,就能打败【森灵】啦!
别忘了【如法炮制】也在牌组里洗了个【机械拷贝】,用一技能和另一个【紧张感】一起抽出来后,和【神奇雕像】一起变成复制3个,两次【紧张感】变12个,别忘了【抓钩】也能抓【紧张感】(此时13鼹鼠已经够打【森灵】了,再拿个【紧张感】不是为了装杯,是为了打FTK【流浪蜗牛】,所以现在知道谁才是第四章的boss了吧),再一次【紧张感】变24个,和【机械鼹鼠】本体形成25鼹鼠永动机。
机械师无限流之鼹鼠狂潮(普通形态6鼹鼠&终极形态25鼹鼠)|月圆之夜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