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好感探测器,稻妻篇)最终“boss”,绫华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23:04:32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前篇:

(好感探测器,宵宫篇)九十以上的好感,算是有恋爱感情了吧? (xiaoheihe.cn)

【原神】(好感探测器,稻妻篇)最终“boss”,绫华登场?-第0张


 “派蒙...”

 “明白,保证不会掉队!”

 都到了这一步,也无所谓害不害怕了,如果空今天出门就是为了见宵宫的话,那么,在已经见到了“关底boss”的当下,就让自己陪着荧跟他到最后吧!

 派蒙心里轻轻叹了口气,虽然这一路上被这位兄控少女神神叨叨的反应,折腾的都快神经过敏了...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讲,荧也算是证明了自己,哪怕再怎么心态炸裂,也不至于真的情绪失控,最多也就是反应有点吓人罢了...

 不过那些都不重要——只要自身安全无虞,这出戏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

 “真的走到一块去了啊,这两个,本来还以为他今天的最后一站真的会是神理屋敷的...结果荧你的预感也不是那么准确嘛!”

 要说社奉行的那位,原本的确是派蒙一点也不想见到甚至可以说害怕见到的“危险人物”,是毫无疑问能将荧的心态轻易搞崩的那种“大boss”,但现在嘛,已经亲眼见证宵宫对空的好感值都达到93了,绫华就算再高,又能高到哪去?

 总感觉已经不会再有什么“惊喜”了,所以派蒙现在只遗憾于得不到一个具体的数值来满足一下好奇,想要得知绫华对空的好感度,估计只有留待下次了...

 对于她的插科打诨,转移注意,荧并没有什么反应,一直安安静静地扮演着完美追踪者的角色,并且这时候还增添了几分出来“抓小三”的原配的感觉,一言不发地,眼睛一直牢牢盯着前方“貌似亲密”的年轻男女。

 “不,不用那么紧张啦,大白天的,还是在路上,他两不可能发生什么的啦!”

 “...我知道。”

 荧的确没有在紧张,神情严肃也只是因为看着哥哥和其他女生在一块待得那么开心,心里有些不爽而已。

 至于派蒙先前说的自己预测失误...她倒是觉得还不能这么早下定论,毕竟自己面对的这些个“boss”,可没一个是那种会老老实实地呆在迷宫深处等着人过去“推到”的类型,只要有那个必要,就随时都会有跳出来的可能!

 手持好感探测器,出来这么一趟,眼看着哥哥邂逅了那么多人,暗中将该测的不该测的全都测了一遍,事情正如上天安排的一样顺利,在这种情况下,怎么想自己最担心的那人都不可能会缺席,并且越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预感就越发强烈。

 宵宫——虽然也很麻烦,但依旧未必是最麻烦的!

 “他们两,在茶室门口停下来了诶,约会地点定在这里了是吗?”

 ...非要提约会两个字吗?

 几乎都要以为派蒙这家伙是在有意刺激自己了,荧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目送着空和宵宫二人进了茶室的大门——多亏了小应急食品的“提醒”,莫名有了种他两正在携手走进“爱情旅馆”的错觉,拳头一下子就捏紧了。

 “跟上!”

 “一起进店,你不怕被发现?”

 “小心点就没事了,我今天非得搞清楚他背着我和宵宫见面,究竟是想做什么!”

 在已知这两人互相好感度都接近“爆表”的情况下,再怎么佯装镇定,危机意识还是爆发了是吧?

 好吧,你是头儿你说了算,派蒙摊了摊手,反正就算被发现了,挨骂的也不会是自己。

 小心翼翼地和荧一同进入茶室,给了坐在吧台上的“老熟人”太郎丸老板一个“噤声”的手势之后,蹑手蹑脚地跟在空和宵宫的后面,看着他两走进茶室内最大的那间包厢,

 哇噻,孤男寡女,光天化日,同处一室,越来越有抓J的感觉...才怪哦!

 “不是...怎么绫华也在啊?”

 然后,意外,就果然不出意外地发生了!

 派蒙的小声惊呼,并没有给荧造成半点动摇,正如她所预料的那样,自己要面对的“boss”,就是会出现的这么猝不及防,什么时候从什么地方跳出来都很正常,呵呵,根本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荧微笑着,拳头捏的更紧了,几乎要将手中的圆镜形探测器都给捏碎。

 “原,原来他不是在和宵宫约会,而是和她们两个约,约好了...在一块喝茶聊天?”

 “难为你为他狡辩了,不过不用担心,我并不在意。”

 最好是这样啦!危险人物乘以二了,就算他们三什么都不做,自己在这干看着都会觉得很有压力好吗?毕竟荧是不可能什么都不做的。

 果然,心里这句槽都还没吐完,派蒙就看见小心翼翼躲在门框边的荧,已然举起了她手中的“神器”小镜,对准了最新出现,也是两人一致认定的,最有“威胁性”的那个“boss”。

 一上来,二话不说先开测吗?还真是目标明确呢...不过好消息就是,自己最大的好奇心,似乎终于能得到满足了。

 “是,是多少?”

 “...你猜猜看?”

 “我猜...应该不会比宵宫更低吧?”

 半是紧张,半是好奇地试探性问了这么一句,然后就看见荧放下了手中的探测器,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恭喜你,猜对了,想要什么奖励?”

————————————


喜欢本文还请动动小手,点个赞支持一下,就这么简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