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骑士付费角色略详细推荐(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1 14:06:01 作者:凌彡 Language

元气骑士付费角色推荐(个人向)
 →圣骑士,血少盾多,大肉,武器是近战锤子,可蓄力,有控制,关卡遇到给盾牌,可以挡子弹,接受近战反弹天赋,推荐程度:9(7本身+2关卡遇到)

一技能无敌盾,莽夫必备,加上护盾饰品可以输出加成,联机开盾报团强推,提供安全输出环境。缺点是CD,但是高额护盾可以弥补这个短板。
二技能有点鸡肋,变身大骑士,受击目标变大不好走位,而且只是减伤不是免伤就很难受,也没办法给队友提供安全输出环境,攻击模式强制变成低配咖喱棒。个人没有用过,单看介绍也不大推荐 。
三技能小盾牌,给队友回盾算是唯一的团队收益,丢出去可以弹挺久还有眩晕算是一个控制,但是小兲的爷爷配件出来之后也变得没什么特色了,同样不很推荐 。
小兲的爷爷和三技能对比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总体上推荐一技能。

 →工程师,盾血均衡,自带火盾很香,武器算个小冲锋枪吧,关卡遇到给配件,推荐程度:7(6+1)
一技能炮台提供输出,就单纯提供输出,但是配合熊猫加备用王冠打个苟命流还是很好的。
 二技能机甲,保命和输出,持续时间略为尴尬,快结束时点个世界再见就好了。用来混个次元斩还是香的。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三技能拦截炮台,可以保命可以输出,放两个苟着挺不错的,只不过要注意多换位置,不要在同个地方,拉太久仇恨小怪会全部过去了。

→死灵法师,被动感觉没什么作用,子弹慢了还留在图里影响走位,拾取范围变大还有点用,不至于越过层层阻碍去拿个小蓝球,血少盾均衡,武器是类霰弹攻击,推荐程度:7.5(6+1.5)
一技能描述有点奇怪,其实好像没击败敌人也有鬼手,只要标记完打一下就出鬼手,一技能减防很香,召唤多了一堆鬼手输出很高,纯粹还是关卡都很香,输出爆炸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二技能瘟疫蜘蛛,大概是个毒圈加个蜘蛛攻击,击倒后有骷髅,其实不推荐,不如一三
三技能召唤死掉的小怪,不能带到下一关,所以对BOSS没什么用,可以选择弹幕很多的怪召唤,出来满屏弹幕很好,缺点就是每关开局没东西可以召唤,第一个房间前部分要靠自己打。导师强化后可以带怪到下一关,就可带BOSS了,但是遇到导师的概率算算就清楚了。看起来很强其实吃运气。

→吸血鬼,血偏少盾一般,被动概率吸血,武器类似有机后浪放剑波,可以喝掉加1血上限(一般都用来喝),关卡遇到直接跳关,推荐程度:7(5.5+1.5)
一技能吸血很猛,但是吸血鬼本身这种血盾在吊炸天要么盾不掉要么ber一下直接血条全空很难有回血机会,联机用挺好。
 二技能吸血一般,有控制,但是子弹没吸进去前还是有伤害,而且漩涡是贴脸丢的,丢完要远离别给吸来的子弹打到了。
 三技能受击回血,可以超过血量上限,超过部分技能结束会缓慢减少,但是用于扛伤还是可以的,cd长。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总体上吸血鬼还是挺容易死的,不大推荐,就跳关比较好,有时候运气好直接跳BOSS。

 →道士,被动武器浮游,有较长攻击间隔,可以使用死神之息挂着放紫圈,不可使用功能类(如盾牌,联协戒指),功能类只会挂着在原地摇没有作用,推荐使用精致法杖挂副武,基本可以全程开着法杖球,自己开一个然后切副武开一个(本来想放视频的但是发现自己没精致法杖而且刷武器兑换券还刷不出来。某些攻击间隔长的也可以使用(主要是得弥补攻击间隔这个劣势),血盾中等,武器有近战和放电两个模式,放电很刮痧但是有晕眩。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关卡遇到可以花3金币买个坐骑(0血高移速可穿墙,但是在墙里面子弹打不出去),推荐程度:7(6+1)

 一技能放飞剑,输出算高,飞剑环绕期间可挡子弹还算可以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二技能反弹盾,cd还算可以,只对弹幕有效,保命不错的技能
三技能御剑,期间无敌可穿墙,移速起飞可搭配移速饰品,输出不错,路过敌人进入晕眩,用来手刀和移动位置不错,CD有点长。
道士说实话挺鸡肋的,看着很强其实盾和血导致了很难稳定输出,外加被动浮游攻击间隔导致适用武器少,主要看怎么玩吧。
先码这么多,有不同意见可以评论区和谐讨论。 下期今晚更(if没有意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