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mbracer官宣关闭《远征军》工作室 系列前路未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0 01:16: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期有媒体报道指出,《远征军》系列的创意总监 Bruno-Christian Belibou 的领英账号显示,他所在的 THQ Nordic 旗下的新工作室 Campfire Cabal 已被 Embracer Group 关闭。随后,Embracer 正式证实了这一消息,标志着 Campfire Cabal 在仅仅一年左右的时间内被迫停业。

【PC游戏】Embracer官宣关闭《远征军》工作室 系列前路未卜-第0张

据官方表示,此次关闭决策是出于 Embracer 对业务运营的重新组织。Campfire Cabal 在回应中强调:“这一决定与我们工作室一直在努力付出的努力无关,纯粹是出于财务层面的考虑。”同时,他们还特别指出,管理层和团队成员并未放弃,与THQ Nordic 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此外,Campfire Cabal 也鼓励其员工积极寻找新的职位。工作室表示:“我们不希望员工们因公司的变故而牺牲了个人的前途和需求。”

【PC游戏】Embracer官宣关闭《远征军》工作室 系列前路未卜-第1张

在今年6月,Embracer 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关闭部分工作室。Embracer 首席执行官 Lars Wingefors 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虽然 Embracer 目前拥有近 17,000 名员工,但我们目前无法准确预测到今年年底的人员变动情况,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作出适当调整。”

对于与 THQ Nordic 关闭工作室的事宜,THQ Nordic 方面并未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一位代表在被问及工作室关闭情况时表示:“目前还没有可以公开分享的信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