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同谐光锥适用角色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30 12:09:35 作者:初始镜像OriginMirror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同谐角色能够为队友提供充能或者其他提速效果,目前版本中各个同谐光锥适合谁使用呢,下面请看“初始镜像OriginMirror”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同谐光锥适用角色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但战斗还未结束

《崩坏星穹铁道》同谐光锥适用角色推荐 - 第1张

星级:5

【适用角色】

布洛妮娅、停云

【效果解析】

可以直接提升装备者的能量回复效率,装备者释放终结技还可以回复战技点减轻队伍的资源压力,释放战技可以为下一名角色提供高额增伤,适合停云和布洛妮娅这类配速高且接近于主C或100%行动拉条的角色。

记忆中的模样

《崩坏星穹铁道》同谐光锥适用角色推荐 - 第2张

星级:4

【适用角色】

艾丝妲

【效果解析】

直接为装备者提供击破特攻加成,还可以使装备者的攻击为自身回能,十分适合艾丝妲这类击破特攻收益高且有一定回能压力的角色,对于其他角色而言可以用作过渡。

与行星相会

《崩坏星穹铁道》同谐光锥适用角色推荐 - 第3张

星级:4

【适用角色】

艾丝妲

【效果解析】

此光锥适用于纯色队(队伍整体属性相同的角色较多),目前主要由艾丝妲装备用于纯火队。该光锥的局限性较强所以一般不推荐。

镂月裁云之意

《崩坏星穹铁道》同谐光锥适用角色推荐 - 第4张

星级:4

【适用角色】

停云、布洛妮娅、艾丝妲等

【效果解析】

在战斗开始时随机为全队提供攻击力、暴击伤害、能量回复BUFF三选一,通用性极强,适合所有同谐命途角色装备。

舞!舞!舞!

《崩坏星穹铁道》同谐光锥适用角色推荐 - 第5张

星级:4

【适用角色】

艾丝妲、停云、布洛妮娅

【效果解析】

装备则释放终结技可以为全队角色拉条,扩展角色的功能性,适用于拉条收益高的队伍。

过往未来

《崩坏星穹铁道》同谐光锥适用角色推荐 - 第6张

星级:4

【适用角色】

布洛妮娅、停云

【效果解析】

装备者释放战技可以为下一位上场的角色提供高额增伤,适合停云和布洛妮娅这类配速高且接近于主C或100%行动拉条的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