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凯尔希皮肤居然修改了!mon3tr喜提帅气的新立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6 14:37:28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近期博士们应该有在游戏内发现凯尔希皮肤“残余”的一个细节吧,那就是皮肤版本的mon3tr拥有新的局内立绘了!这个补充的速度还挺快的,夸夸鹰角。原皮肤的mon3tr立绘博士们应该都挺熟悉的吧,剧情里也出现过,原来就很帅,皮肤版更帅了。“残余”版本下的mon3tr的立绘变得靓丽了许多,变化挺大的。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凯尔希皮肤居然修改了!mon3tr喜提帅气的新立绘!

博士们仔细观察mon3tr新的皮肤立绘不难发现,它的尾巴和两只后肢全都断掉了……莫名感觉有点儿可怜。由于这件“残余”皮肤的背景不是当前的时间线,很难想象出凯尔希和mon3tr都经历了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憔悴的凯尔希、破损的mon3tr。

【明日方舟】凯尔希皮肤居然修改了!mon3tr喜提帅气的新立绘!-第0张

不过大概率也没有多严重,毕竟还是“活着”,凯尔希皮肤语音了还始终称呼mon3tr,如果是死过一次的话,估计叫mon4tr。

【明日方舟】凯尔希皮肤居然修改了!mon3tr喜提帅气的新立绘!-第1张

2、

结合凯尔希第一件模组“mon2tr”这个名字来看,应该是每死亡一次mon3tr就会进化一次吧,说明现在一共死亡了两次。

【明日方舟】凯尔希皮肤居然修改了!mon3tr喜提帅气的新立绘!-第2张

不过在“残余”皮肤之后,似乎就死亡第三次了吧(突然吃刀)。mon3tr的新立绘虽然破损了一些,不过看起来好像整个体型变大了一圈,尤其是前肢部分,变壮了很多。

3、

我记得皮肤里面也提到了mon3tr好像是能够说话了?往好的方向想想,或许这个版本的mon3tr还是进化形态呢。结合凯尔希第二天赋“不毁重构”来看,mon3tr应该是具备自我重组、修复的功能吧。mon3tr也算是方舟诸多召唤物当中最有排面的一个,在场的模型比较大。

【明日方舟】凯尔希皮肤居然修改了!mon3tr喜提帅气的新立绘!-第3张

还是唯一拥有战斗时立绘的召唤物,其他例如令、麦哲伦、梅尔等召唤类干员都没有局内立绘,挺可惜的。其实很想看看其他召唤物的立绘都是什么样子的,比如令姐的“弦惊”,肯定很霸气,不过这样一来工作量也变大了不少。

【结语】

mon3tr的皮肤立绘有可能也会在后续的剧情当中出现呢,毕竟是斗争血脉系列的皮肤,应该会逐渐地在后续剧情中体现出来。截止到现在,已经有几个斗争血脉系列的皮肤出现在剧情里面了,比如说这次孤星剧情的塞雷娅,皮肤“坚城”的简介印证了一切。还有3.5周年的拉普兰德的皮肤,也在叙拉古人剧情里出场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