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弩箭测评——速度并非一切。【黑猫攻略组】|重返未来:1999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03:30:44 作者:天真未 Language

大家好,前些天阿未的作品获了官方的奖,为表庆祝,来发一篇测评。
那么本次的主角是我们的“胜利女神”——红弩箭。
观前提示:

1、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接受被他人引做观点。
2、文章资料来源于http://1999.gamekee.com/
3、本文章由天真未撰写,黑猫攻略组出品。
红弩箭,星属性现实创伤类角色,角色标签:暴击收益、仪式高伤、心相特化。
角色属性及官方评级:S攻击、A生命、精神防御B、现实防御B+、暴击技巧(暴击伤害)S。
红弩箭测评——速度并非一切。【黑猫攻略组】|重返未来:1999 - 第1张整体偏向于玻璃大炮,但是相比真正的玻璃大炮而言,红弩箭还有官方评级为A的生命可以挽救一下,双S面板使得红弩箭的暴击收益很高,仪式高伤的特性也得以发挥。
神秘术:
第一张牌——侧风起飞
单体攻击,造成160%现实创伤,暴击时,追加一次80%现实创伤的攻击。合卡至二星时倍率全面提升至一星的150%,合卡至三星时倍率全面提升至一星的250%。
红弩箭测评——速度并非一切。【黑猫攻略组】|重返未来:1999 - 第2张解析:
红弩箭第一张牌的输出与暴击息息相关,暴击时倍率相较标准单体输出牌(即不附加任何特殊效果)高出20%,此外,红弩箭S的暴击技巧也不是摆着好看的——这使得第一张牌的暴击收益更上一层楼。如若未造成暴击,这张牌的倍率就稍逊一筹——只有标准牌的80%,这时红弩箭的优势就无法得到显示。
红弩箭测评——速度并非一切。【黑猫攻略组】|重返未来:1999 - 第3张第二张牌——钟型摆动
群体攻击,对两名敌方造成150%现实创伤。合卡至二星倍率全面提升至一星的150%,合卡至三星倍率全面提升至一星的250%。
红弩箭测评——速度并非一切。【黑猫攻略组】|重返未来:1999 - 第4张解析:
这张牌就是标准的群体攻击牌——朴实无华,由于能攻击两名敌人所以更容易触发暴击。虽然红弩箭的暴击没什么额外加成,但是她的暴击技巧可是S,何况暴击什么时候都是多多益善的(我是指正常情况,万一敌人被暴击会给暴击来源施加能叠加的debuff或者反击呢)。
红弩箭测评——速度并非一切。【黑猫攻略组】|重返未来:1999 - 第5张至终的仪式——一点小花招
单体攻击,造成650%现实创伤;本次攻击回复造成伤害10%的生命,暴击时回复加倍。(塑造一阶——初始数据)
塑造提升倍率,塑造二阶提升倍率至800%,后续每阶塑造提升50%倍率。满阶塑造时倍率为1000%,且额外提升回复效果至本次攻击造成伤害15%。

红弩箭测评——速度并非一切。【黑猫攻略组】|重返未来:1999 - 第6张解析:
二测的红弩箭获得了加强,满塑造倍率由一测的800%提升至1000%,代价是回复量大幅减少。这样一来,红弩箭凭着S攻击面板以及S暴击技巧成为了全游单体伤害最高峰(敬请您勿拿苏芙比毒队来杠)。此外,仪式还自带续航,在不是非常高压的环境下基本不需要特别配个奶——主要是很多副c也能奶队友。
红弩箭测评——速度并非一切。【黑猫攻略组】|重返未来:1999 - 第7张传承——载具控制
洞悉Ⅰ——从心相的成像中获得的暴击率加倍
洞悉Ⅱ——进入战斗时,暴击率提升10%
洞悉Ⅲ——释放至终的仪式时,暴击率提升20%,溢出的暴击率转化为暴击创伤。
解析:
红弩箭的传承使得她与成像加大量暴击率的心相非常适配,她自身在洞二后也自带10%暴击率。洞三后红弩箭在使用至终的仪式时自带20%暴击率,再加上洞二的10%,可以说红弩箭整体就是在强调一个暴击。
使用建议:
红弩箭的话,操作方面没什么需要注意的,根据个人理解打牌就好,一般输出角色都是这个样子,只要根据局势来瞄准目标就不会有错。
红弩箭测评——速度并非一切。【黑猫攻略组】|重返未来:1999 - 第8张抽取及培养建议:
红弩箭是一个中后期开始发力的角色,开荒期除她之外另有战神,如果抽到了可以在整体练度提升之后再倾斜资源给她,她一定不会令你失望。但是也要注意为她准备成像大量提升暴击率的心相,否则红弩箭很有可能演到你欲哭无泪。由于红弩箭塑造二阶倍率的提升很大,建议以此为目标进行抽取。
配队建议:
由于红弩箭本身有一定的续航能力,所以对于辅助队友的需求不高,像苏芙比这种奶量都快溢出的角色一般是用不到的。但是由于红弩箭的本质还是个玻璃大炮(生命值和双防高一点罢了),所以带一个能奶或者能加盾的副c还是有必要的,像泥鯭的士、帕米埃、坦南特、气球派对和APPLe都很不错。
帕米埃的和气球派对都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帕米埃在队友生命低于50%时额外造成回复,气球派对则是根据队友已损生命值进行回复。
泥鯭的士能施加群体持续治疗并提升输出,且自身带有一定的控制与拦截能力。APPLe主要是不需要特别操心——每回合自动为全对造成基于已损生命值的回复以及第二张牌和仪式都能兼顾输出和回复。坦南特和莫桑女士不仅能靠仪式拐队友还能加盾。如果是要追求输出以达到速通或强过的目标,建议为红弩箭配备两位能拐的副c,比如十四行诗、柏林以东等。十四行诗能为红弩箭提供高覆盖率的攻击力提升和创伤加成,其仪式也能大幅削减敌人的防御;柏林以东不仅能封印敌人的仪式,而且能持续性地为敌方全体施加减防。像其他的激情拐和减防拐等不予以列举,与关卡最适配的或者最符合个人喜好的即是最佳搭配。
红弩箭测评——速度并非一切。【黑猫攻略组】|重返未来:1999 - 第9张总结:红弩箭是一位高投入高回报的输出角色,但是非满配则看脸,其能力几乎全部都点在输出上且对拐的利用率极高,完全有能力作为一个队伍的主力输出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