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海月最强出装顺序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0 09:59:5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海月是一名集消耗、控制、爆发为一体的法师新英雄,由于是刚上线不久,许多召唤师还没有摸索出最合适的出装,本次光耀菌就分享海月的最强出装思路,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海月最强出装攻略

  暴力输出装冷静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大吸血书+贤者之书+法穿杖

王者荣耀海月最强出装顺序推荐 - 第1张

  这套出装的伤害特别高,一套连招(1A2A1A)可以秒脆皮,打坦克都很痛,带吸血书也有很强的续航能力。

  极致输出装冷静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法穿杖+巫术法杖+贤者之书

王者荣耀海月最强出装顺序推荐 - 第2张

  海月的连招都是技能穿插普攻,非常适合巫术法杖这种强化普攻的装备,能打出极高的额外伤害,秒伤7000+。

  半肉输出装:冷静之靴+痛苦面具+日暮之流+大吸血书+极寒风暴+冰霜法杖

王者荣耀海月最强出装顺序推荐 - 第3张

  这套装备适合对面阵容爆发高,或者有东皇/张良这种克制海月的英雄时出,能保证生存能力的同时打出可观的消耗。

  言归正传,海月一般就是出第一套装备,有续航有伤害,开大单挑能力无解。半肉装的海月更能打一些,不怕被抓,容错率更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