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个性不够!各位置太过独立!|热血街篮-征服球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01 03:12:47 作者:RoJo丶汉 Language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感觉,50,150,300,400,500的球员,除了外观和属性等比例上升以外,没有任何不同,我觉得官方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增加球员的个性,不管是设计专属技能也好,属性调整也罢,球员之间不应该只有外观差异。

然后是,位置之间差一太过于明显了,大前锋抢板就是被中锋压制,中锋盖帽就是不如大前锋。我只玩内线,其他位置我不是很清楚。
其实打篮球的都知道,并没有这么严格的分类,中锋防守就一定比大前锋好,大前锋要比中锋扣篮厉害之类的。这又回到了第一点,球员个性不够,为什么不能有投三分的中锋呢?为什么不能有抢板的大前锋呢?罗德曼不就是大前锋吗?包揽那么多届篮板王,对吧。
我明白你们想做到公平,但是公平不等于偷工减料,你完全可以让抢板盖帽厉害的,进攻不厉害,内线脚步灵活的,对抗不厉害,对吧,这个才是平衡啊。
如果没有球员的个性,抛开技术来谈,比拼的完全就是属性了,这不是和贵游不卖属性的理念冲突了吗?
这或许是个工程量很大的问题,但是这一定关乎着篮球游戏命脉,如果你们想要好好运营下去,而不是捞一笔就走,这个真的必不可少。
继续这样下去,我可能练月卡都领不完就弃坑了,太缺少乐趣了。
总之,希望越做越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