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 2.35.0.46 更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7 18:30:30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战争雷霆》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2.35.0.46 更新”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战争雷霆》 2.35.0.46 更新-第0张

空中载具

[*] 苏-25K — 修复了试驾中的乘员组语音可能出现与用户设置不符的中文配音的问题。

海战舰艇

[*] 修复了炮弹在部分情况下有概率无视水体阻力在水下穿行,直接命中水线下方装甲摧毁大型舰艇的问题。这一错误先前可能导致 100-140 毫米的中等口径舰炮绕过战列舰主装甲带造成毁伤 (相关机制解析详见论坛公告)

[*] 修复了舰艇被摧毁后的残骸浮空的相关问题。

图形画面

[*] 坦克主炮开火后出现画面闪烁的问题已经得到修复。

当前提供的更改日志反映此更新中游戏中的主要改动。提供的更新日志中可能未列出所有已经实装的改动。战争雷霆处于不断改进之中,并可在不更新客户端的情况下实施特定修复程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