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福利 | 新春贺礼派送中,打卡赢华为平板、京东卡等缤纷好礼|文明与征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31 23:17:35 作者:文文 Language

七日福利 | 新春贺礼派送中,打卡赢华为平板、京东卡等缤纷好礼|文明与征服 - 第1张

领主大人们:

你们好呀,今晚就是除夕啦,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到了,文文酱在此预先给各领主大人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身体健康!虎年大吉!

为了欢庆新春佳节,也感恩大家过去的日子对咱们游戏的支持,文文为领主大人们带来了诱人的7日打卡连!续!福!利!

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在这七天时间里,文文会在每天中午12:00时在活动福利版块中投递一份打卡帖,领主大人依照当日主题内容回复相对应的内容,即视为打卡成功。

每日的打卡帖中都会附带一份惊喜福利,且随着而活动的持续推进,奖品也会越来越丰厚哦!

连续打卡7天的领主大人,还有机会获得【华为畅享2平板】等终极奖励哟!

春节七天乐,好礼送不停!过去一年感谢大家的陪伴,新的一年里文明与征服也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呐~

【参与时间】
2022年1月31日至2月15日24:00

【参与方式】
在1月31日-2月6日期间,每日投递的打卡帖中回复对应要求内容,即有机会赢取每日奖品。
累计7日前往活动帖内打卡,并将7日打卡截图发送至本帖下方,即可拥有额外的机会可抽取终极奖励。

*注意:本帖仅回复7日打卡的汇总截图,且仅可回复一次,多次回复会被取消中奖资格。领主大人们可以积攒好7日打卡的截图,一起投递到本帖评论区;若要新添加打卡截图,可以在自己的回复上进行编辑哦。

【活动奖品】
每日打卡贴的活动奖励,可前往文末处查看。
累计7日打卡并在此帖回复截图,即可抽取终极奖励,奖品内容如下:
随机抽取1名用户,赠送华为畅享2平板 *1;
随机抽取5名用户,赠送掌上游戏机*1;
随机抽取5名用户,赠送50元京东卡*1;
七日福利 | 新春贺礼派送中,打卡赢华为平板、京东卡等缤纷好礼|文明与征服 - 第2张
【活动规则】
1.打卡截图请露出楼层与名字,否则视为无效截图。
2.本帖仅可回复一次,若出现多次回复的情况则取消参与资格,未在活动期间的回复无效;
3.此贴为打卡合集贴,以方便查找打卡内容。在此贴下面留言视为无效打卡,请领主大人们前往相对应贴内打卡。
4.此贴只查收七日打卡截图内容!累计七天打卡的领主大人即有机会将获得终极奖励。
5. 活动禁止任何违规行为(盗用他人截图、辱骂他人、多 IP 多账号刷楼、控楼、灌水、涉及敏感内容、出现其他游戏内容及广告)一经核实,均按无效参与处理;若因未能通过平台审核成功展示,也视为无效参与;
6. 论坛同一IP或ID仅可获得一次奖励,若重复获奖则按楼层顺序顺延至下一有效参与楼层获得;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打卡传送门】
day1打卡传送门:https://www.taptap.com/topic/20085198
(敦煌联动礼盒*1,50元京东卡*2)

————分隔线————
关注官方社媒,获取《文明与征服》最新情报
游戏官网:wm.4399sy.com
官方微信:搜索"文明与征服"
官方微博:搜索"文明与征服"
百度贴吧:https://tieba.baidu.com/文明与征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