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思新武学测试|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31 23:12:35 作者:羽人 Language

先放结论:用旧花印即可。新武机制很吸引人,但就是数值不行版本畸形,看看下版本的调整再看能不能翻身了。(另外小声bb一句,新武特效很丑,要是做的跟新惊涛一个档次,弱一点也就弱一点了)

pvp地位新武跟老烟雨岚是一个道理,都是鸡肋。 用前期的伤害/血量/cd换后期输出,但是现在打爆发前期扛不住,打龟宗能抗住后期叠起来的数值又不至于超模到能打死。


莫思新武学测试|江湖悠悠 - 第1张莫思新武学测试|江湖悠悠 - 第2张莫思新武学测试|江湖悠悠 - 第3张

单用花语配合花印表现不佳,回复上花语就是一个削弱版明心,由于有最后2费用完空过的可能,实际回复远不如明心,单用不如一个中品用他干什么。花印想加强防守还是搭配江湖好一点。花语的优点是回盾而不是全回血,更有效利用回复对抗一段一段的爆发,但意义其实不是很大。
花语配合减花印后一费的蝶影,盾+血回复才多一点,但是少了花印的减cd和伤害,鸟飞cd慢了很致命,这波武学莫思又没有加强防御增幅和减伤,全靠鸟飞撑着。据说策划还要加大攻击端的投放针对一干龟宗,如果真是这样新武用途就非常窄了。
花语蝶影的自动轴还没有公认的最优选。
回费用的越多越好:经脉,蛇刃/轻剑,太极
根据自己条件调试,尽可能防止花语空过和两费蝶影。
60重的剑+六阶蝶影配合花语打木桩第五回合能叠满,100重的剑要到8回合左右,考虑到debuff会更晚一两回合。问题还是现在版本畸形,莫思在攻防都不突出。

葬花pvp在自动轴上最多也只能排第四五回合伤害提升约200%,但六阶叠到这里的实际伤害才≈烟雨岚,因为烟雨岚有穿透有暴击,伤害系数还跟葬花一样。
打的话也就是芳鸟烟芳芳烟葬,配合两段魔刃看能不能秒资源差一点的乌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