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9》很可能会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6 16:25:51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据报道,《生化危机》系列的下一款主线游戏可能会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

据知名内部人士Dusk Golem透露,《生化危机9》是建基于RE引擎首次用于开发《龙之信条2》的开放世界功能打造的。据报道,《怪物猎人荒野》也是基于RE引擎制作的另一款开放世界游戏。

卡普空公司在批准新游戏项目时,似乎采取了"三个一组"的模式。也就是说,他们每次批准3个新项目同时开发。卡普空在同一时期内先后批准了《生化危机7》、《生化危机2重制版》和《鬼泣5》这三个项目,目的是让它们能够共同利用刚开发出的RE引擎。后来,当卡普空希望扩展RE引擎的开放世界游戏制作能力时,它又一次性批准了《龙之信条2》、《怪物猎人荒野》和《生化危机9》这三个项目同时开发。根据报道,《生化危机9》被列入这一批,就是因为卡普空决定让它成为一款开放世界游戏,借助RE引擎的新开放世界功能来制作。

《生化危机9》很可能会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第0张


卡普空目前还未正式宣布《生化危机9》。然而,早在2023年7月,Dusk Golem就表示,它可能会在2024年秋季公布,并于2025年发行。

《龙之信条2》上周刚刚发行,而《怪物猎人荒野》将于2025年推出。

《生化危机9》很可能会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第1张
《生化危机9》很可能会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