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Kr1stal成为第一位在同一赛季参加两次VCT晋升赛的选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2:28:12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Kr1stal将在同一个赛季内第二次参加无畏契约晋升赛,这是任何地区其他选手尚未做到的事情。

Savva “Kr1stal” Fedorov计划参加即将到来的VCT Ascension CN比赛,这将是他在2023赛季第二次参加Ascension级别比赛。作为Night Wings Gaming的一员,这位前SCARZ队内领袖计划在星期六SGT 12点与Ninjas in Pyjamas展开小组赛的首场比赛。

在一个赛季内两次在如此高水平上比赛是相当罕见的情况,但是Kr1stal成功做到了。在赛季早期,这位20岁的选手是日本SCARZ的一员,并参加了挑战者日本系列赛,其中他在VCL日本第二赛段取得了胜利。那场胜利使他和团队有资格代表日本地区参加在泰国曼谷举办的Ascension比赛。

【无畏契约】Kr1stal成为第一位在同一赛季参加两次VCT晋升赛的选手-第0张

在泰国比赛期间,Kr1stal的表现(平均1.14的VLR评分)以及他的俄罗斯队友Maksim “Jemkin” Batorov引起了公众的注意,因为SCARZ在Ascension比赛中获得了亚军,在冠军赛上输给了Bleed Esports。虽然Jemkin在比赛后加入了VCT太平洋的RRQ,Kr1stal在与团队呆了一段时间后最终加入了来自中国的Night Wings Gaming。

鉴于中国直到本月才被纳入VCT,即《无畏契约》官方联赛,刚刚宣布了VCT CN的十支合作队伍,该地区即将举办一场Ascension比赛,确定下两个赛季的额外参赛队伍。Night Wings Gaming在中国进化系列比赛中积分足够,使他们获得了与Rare Atom和Attacking Soul Esports等其他七支强队一起参加Ascension CN的资格。

【无畏契约】Kr1stal成为第一位在同一赛季参加两次VCT晋升赛的选手-第1张

这也意味着Kr1stal将在一个赛季内第二次参加Ascension,这是任何其他地区的选手尚未做到的事情。然而,目前已经确认他在VCT Ascension CN比赛后将结束与Night Wings Gaming的合作,再次成为自由选手。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