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老文转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5:53:54 作者:欠身的马格纳斯 Language

转自知乎大佬 步兵很小

DOTA2没有每日首胜,没有各种活动来提高用户粘度,想玩的时候来上两把,没空玩也不会膈应,英雄全开放,大型赛事均可在游戏内免费观战,观摩大神操作第一视角,观战还会掉落带有"英雄传世"字样的饰品(也就是皮肤),饰品分多个部件可从不同套装里挑选自由搭配,号称"遗迹暖暖",除了购买,饰品还有一定几率在一局比赛结束后掉落,即便购买大部分也很便宜,500出头可以给110多个英雄来套过得去的,甚至你想脱坑的时候这500卖卖两三百不是问题。DOTA2就是这样一款游戏,你来,我随时随地欢迎。你走,我不会让你感到为难。


DOTA2就像一名坐在咖啡厅落地窗边的恬静女子,衬着午后的阳光格外耀眼,忍不住想去亲近,但她从不会主动说什么,只有当你走过去询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她才会莞尔一笑:"当然。"


于是你每天都来这里陪她坐上一小会儿,从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尬聊到渐渐无话不谈,你会惊讶于她的博学与内涵,后来,你会每天带上一支鲜花去找她,她也欣然接受。当得知了每年8月份的一天对她来说是相当特别的日子,你不惜重金为她准备了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送到她手上的时候却只说了句:一些小小的心意。


终于有一天,你连闲暇的午后时光都没有了,繁忙的工作与现实一步步蚕食着你的私人空间,你来到咖啡厅郑重与她道了别,她侧耳倾听,若有所思,在你准备起身离开时叫住了你,为你点了一杯店里最好的咖啡,然后摘下手链递给你。


手链做工精良,虽不如你那份重金置办的礼物,却也看的出价格不菲。


你收下了,带着愉快的心情走出咖啡厅,她仍旧每天坐在那里,而你只有上下班时才顾得上匆匆一瞥,然后在每年八月的一天,在那个她专属的位子上,留下一份小小的心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