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关于ESL Clash of Nations 2023 -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6:30:43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无畏契约】关于ESL Clash of Nations 2023 -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第0张

在泰国曼谷举行的ESL Clash of Nations 2023比赛中,FULL SENSE、Team NKT和Oasis Gaming这三支获得资格的战队,以及受邀的Talon Esports将在此展开巅峰对决。

ESL Clash of Nations 2023将于周五开始,四支战队将在泰国的比赛中争夺胜利。

这个四支战队的比赛将于11月24日至26日在Centrepoint Entertainment(也称为Centrepoint Studio)举行,总奖金约为28,389美元(约合100万泰铢)。

比赛将采用双败淘汰制的三局两胜制,最终晋级上半区决赛的获胜者将进入总决赛。他们只需要赢得一场三局两胜的比赛就能成为冠军,并获得60万泰铢的一等奖金。

ESL Clash of Nations 2023比赛的完整赛程如下:

【无畏契约】关于ESL Clash of Nations 2023 -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第1张

【无畏契约】关于ESL Clash of Nations 2023 -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第2张

【无畏契约】关于ESL Clash of Nations 2023 - 你需要知道的一切-第3张

Talon Esports是参加ESL Clash of Nations 2023比赛的战队中最受关注的队伍之一,与他们一起参赛的还有Team NKT和FULL SENSE,这两支战队在泰国预选赛中获得了晋级资格。

最初,东南亚预选赛的冠军Fancy United Esports也将参赛。然而,由于他们在韩国大使馆办理即将到来的AfreecanTV VALORANT League的护照延迟问题,他们无法前往泰国。因此,Oasis Gaming作为该预选赛中的下一支合格战队代替他们参赛。

进入季后赛的热门战队将是最受认可的参赛战队Talon Esports。他们采取了一种新的方法,远离了全泰国阵容,Panyawat “sushiboys” Subsiriroj、Itthirit “foxz” Ngamsaard和Apiwat “GarnetS” Apiraksukumal被解雇,为Joseph “ban” Seungmin Oh、Lionel “lenne” Lim和Peter “Governor” No腾出了位置。

然而,该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在早些时候向他们的粉丝们保证,在关于Talon Esports将注意力从泰国转移的猜测中,他们致力于泰国赛事。他们引进了一位来自北美的新总教练来加强他们的战术方面。然而,根据官方比赛文件,没有迹象表明Patiphan “Patiphan” Chaiwong将被列入首发阵容中。

FULL SENSE成为值得关注的战队之一,因为Talon Esports的阵容改组使得他们与两年前一起晋级2021年VALORANT Champions的前队友Kititkawin “PTC” Rattanasukol和Chanawin “JohnOlsen” Nakchain重新相聚。现在的关键问题是,经验的明显提升是否足以将FULL SENSE带到他们两年前的巅峰。

Team NKT是明年泰国挑战者赛的一个有趣的队伍,他们证明自己有能力胜过该地区的每一个强劲对手。Phoomphat “qqGOD” Phojjanart和他的队友们最近还获得了2024年APAC Predator League的资格,并且他们在ESL Clash of Nations 2023的泰国预选赛中的胜利进一步增加了他们深入前进的信心。

这次临时邀请也为Oasis Gaming提供了一个机会,在明年1月举行的2024年APAC Predator League上适应和热身。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