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蚀A2|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2:59 作者:龙戡羽冰凌 Language

梦境之间
你说说,我让你办的事做不干净,还要我亲自帮你,要你有什么用?”崇尚激进战斗主义的情报总监LEE已经不知是多少次用类似的话训斥下属了,只是这次的对象有点特殊,黑色颜料之间残存的片面描述都指向

有关Dr.Alpha Echo。
“……没人在乎少不少一个科学家,可我们在乎少不少一个不受我们控制的人……”LEE还没骂够,甚至有实施攻击性行为的倾向,1.59秒后,那里受到了B-EMP导弹袭击,防御系统失控。后续的分裂弹袭击就如同不对称战争一样,所有地表可视建筑悉数摧毁,地下掩体也被炸的碎片四散。
没经过多少调查,联合政府安全部就以不合法的名义强行拆散熔蚀组织
所有成员也没有什么办法,自从Dr的影响力日渐衰微,开始出现解散的预兆,矛盾由来已久。
在解散之后,剩余成建制主力部队被指派协助防御,在撤退时,突然情报泄露,被敌方包了饺子。很久之后,事后档案解密,是上方故意用了低密级的密钥传递情报。突围出去的,在弄清情况之后,直接展开对等反击,最高安全部部长被化学袭击。就如同当年Dr一样。
“我也就知道这么多,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说,很乱。”少女吸了一口咖啡,“当年干特勤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用过多少身份了,有关真实自己的信息已经记不清了,额……叫我雪鸮就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