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PS4 Pro/NS与原版对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0 00:17:0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荒野大镖客》PS4  Pro/NS与原版对比-第0张

《荒野大镖客》移植版将于8月17日登陆PlayStation 4和任天堂Switch平台。而通过油管频道Cycu1的一段对比视频,我们可以看出该游戏的移植版预告片与原版之间的差异。由于PlayStation 4的预告片采用了4K格式,因此作者认为这段预告片展示的画面可能代表了PlayStation 4 Pro的实际游戏效果,这或许可以作为对即将发布的正式内容的一个参考。

这次的《荒野大镖客》移植版由Double Eleven Studios承担开发,游戏将包含游戏本体以及“亡灵梦魇”资料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移植版的零售价定为49.99美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