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卫四协议》官方透露,将支持光追阴影,反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3:18:0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关于《木卫四协议》支持光线追踪方面的情报又有了新的消息,根据官方的前两次采访透露,该作支持光线追踪阴影和光线追踪反射。

《木卫四协议》官方透露,将支持光追阴影,反射!-第0张

在最新的IGN的采访中,Mark James, Strike Distance Studios的首席技术官表示,该作将提供混合光线追踪阴影,也就是说,该作中将使用光线追踪技术来增强特定区域的阴影效果。

Mark James还在Techradar的采访中表示,该作也将使用光线追踪反射,开发团队甚至会在角色的眼球上使用光线追踪反射。

《木卫四协议》官方透露,将支持光追阴影,反射!-第1张

《木卫四协议》官方透露,将支持光追阴影,反射!-第2张

根据前面的采访内容总结,该作的PC版将同时提供光线追踪阴影和光线追踪反射。该作也很有可能会支持AI分辨率提升技术,如AMD的FSR 2.0或NVIDIA的DLSS。不过《木卫四协议》采用的是虚幻4引擎而非虚幻5。

《木卫四协议》将于12月2日发售,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及中文配音,国区Steam售价298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